每次經過『發福』總會讓我有點不爽     因為.......門口老是有人在排隊



某天發現老爺心情很好.......應該很適合來個「無理的要求」
疼某的老屁股居然一點抗拒都沒有     馬上答應陪雪莉來吃這個"很有名、很多人排隊"的"漢堡"

其實雪莉偷偷研究發福餐廳有一陣子了     平常日的中午比較不需要排隊


這間是市民大道上的2店    沒錯吧~~~我們進來時    只有一桌客人










老爺點了一瓶Dr. PEPPER     我點了一杯ZERO。。。。ZERO很大一杯!!!!


 超高人氣的『花生醬牛肉漢堡』  配薯條
花生醬上灑了碎培根     一口咬下去。。。。。沒想到花生醬竟然和起司、牛肉如此契合    一邊吃一邊想翻白眼!!!!
花生醬真的增加了整個漢堡的口感     要向花生醬深深地一鞠躬啊!!!


老爺的『醬燒雙層起司牛肉漢堡』配炸野菇
我咬了一口    與花生醬牛肉是完全不同的味道     但也很好吃
尤其那個炸野菇超對我的味!!!!!       



後來陸續又有客人上門     便一邊吃一邊觀賞別桌的餐點
隔壁桌點了一個『轟炸蜂蜜芥茉雞腿堡』   一看~~媽呀!!!  那塊炸雞腿就跟一塊炸雞排一樣大
想想看     整個漢堡吃下去    再配上一大杯的可樂。。。。分量有多大???   熱量有多少????

我發現其實我很愛挖洞給自己跳     明知自己想減肥!    明知漢堡一定吃不完!!   
可是就是很欠揙的一直吵著要來吃!!!
雖然很好吃     但後來肚子已撐得有點痛苦了~~~只好哎求著......真的吃不下去了啦!!!!!
老爺竊喜著看我自做自受    就放了水某一馬!!!


這頓午餐吃完      老娘我真的飽到第二天才有餓的感覺!!!
(嗯~~省了晚餐       其實還是滿值得吃的!!!)


Bravo Burger發福廚房一店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TEL:(02)2713-5923
二店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2號
TEL:(02)8771-9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