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覺得奇怪嗎???    雪莉九州的行程中    並沒有包括大家耳熟能詳且必去的觀光景點
例如:豪斯登堡、巨蛋、太空世界、別府海地獄、阿蘇火山等等.........

因為雪莉在十多年前就去過了九州    以上那些景點都已玩遍
且雪莉去巨蛋時    當時的巨蛋是一座超大型的水上世界    擁有亞洲第一座人造浪泳池
晚上浪漫唯美的水幕秀    到現在還記憶尤新.............!
所以再次造訪九州     鐵定是要去不一樣的的地方探險    才有意思嘛!!!!         


 


另外  雪莉還要冒著生命危險 揭發一件令雪莉髮指的意外事件


 


 


前兩天因別離了一個多禮拜不見      當小倆口在福岡機場相見後    可說是黏TT~~甜蜜恩愛到不行!!!!
第三天一早   將3箱行理(已經血拼了一袋"歐咪押給") 整理了一箱隨身帶走    剩下2箱就暫時放在車站內的置物櫃
2天後回到福岡時    再來領取!!!

帶著興奮的心情   不知今天又會搭上什麼樣的JR列車???   期待..........!!




這台JR又是另一種不同樣貌    明亮、鮮艷又活潑的橘色    跟我今天的穿著搭配得天衣無縫!!!!!
依然是很大~很酥糊~~的商務艙座椅!



在車上打情駡俏    好不愉快的度過一個多小時後     終於到逹別府車站
因為還要搭車到「杉乃井」   且時間還早飯店也還不能check in  
所以便在別府車站附近遛達~遛達~~


街上還有這麼一座古老的戲院



這幾天正是日本中原節的連休日    所以在這古老的街上有很多店家休息    很冷清~~~
但是~~~我喜歡    走在路上酥糊又自在    也不會撞到人 !!


還在一家很古老的鰻魚飯餐廳吃午餐



參觀了一下有名的公眾浴池「竹瓦溫泉」


 


路上隨便一個小池就是溫泉!!


 


然後時間差不多    便到別府西口站找了8號公車    坐到終點站    就是『杉乃井飯店』了


 


進入飯店    完成手續    來到我們的房間。。。。。。
雪莉實在是按耐不住高雅的氣質又開始鬼吼鬼叫了)))))))!!!!!!!
(內容留在下篇再分享)


雪莉要先控訴老屁股一項令人唾棄的行為...............
但內容又臭又長    簡而言之    言而總之    老爺因為與飯店服務人員沒做好正確的溝通
會錯了意    以為我們無法使用杉乃井飯店最有名又漂亮的『棚湯』  
於是認為我功課做得不夠正確、不夠周詳    一股腦的將所有的氣全發在我身上
而我一時也沒反應過來    真的覺得自己太大意    差點造成不可彌補的損失

所以老爺便從一進飯店    對這飯店不是他喜歡的感覺
(因為是我要求   讓我再回味一下    十多年前曾來這裏住的記憶) 
到後來檢討我做事如何不用心、沒有系統     反正不管什麼「死人骨頭」全都翻出來駡!!!

雪莉的好EQ真不是蓋的。。。。。。為了顧全大局    莫莫地吞忍一切憤怒和委曲


就在老爺嘶牙裂嘴    大發雷霆的當下    雖然雪莉很俗辣地不敢回嘴
但心中一直把一種可愛動物    有著一雙天真無邪大眼睛的『草泥馬』的頭    想像接在老爺的脖子上~~~~~~~
這下感覺酥糊多了啦。。。。。。!!! 

老爺霹靂啪啦地駡完一堆後    覺得再這樣跟我耗下去也不是辦法
於是再次前往棚湯    再次求證    我們確實是可以進去免費泡湯的 (棚湯是不需穿泳衣的)
(那麼剛剛。。。。是誤會一場????!!!!!!)
當下。。。。「伶老師卡好咧!!!!」   老娘剛才是被駡爽的就是了????!!!!!
老屁股一副水過了無痕    吭都不敢吭一聲     直催促著我趕快進去泡湯
好險男女浴池是分開的    不然第三次世界大戰就要開戰了!!!!!! 


如今。。事過境遷    但我還是要放話給老屁股..............
老娘可不是每次都有如此高尚情操    可以容忍你在旅遊途中如此不留餘地的開駡
以後要再如此     繼你封給我「陳大膽」的名號後    也可以改叫我『女王蜂』


並且我還要推薦老爺成為『草泥馬』線上遊戲的代言人!!!!
呼籲。。吶個。。線上遊戲公司    請考慮一下 ~~~~~ 
我家老爺絶對是最稱職、最符合貴公司要求的最佳代言人  人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