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前年峇里島沒能成行    始終讓我耿耿於懷
只要一有機會     總會被我拿出來說嘴
老爺一方面有點愧疚   一方面也想堵我的嘴    好讓自己耳根子清淨些
儘管這次費用高    且過程艱辛     老爺還是答應了好友的邀約     4對couple一起前往峇里島渡假


這次之所以能成行     除了要感謝Victor外   更要感謝其女伴Rita
若Rita挪不出時間來    Victor鐵定不可能如此積極籌辦這次旅行
雖然辦得哩哩啦啦     被大家譙到半死     但終究我是去了峇里島


原定的行程是:May/13 TPE ->Bali  ,  May/17 Bali ->TPE
非常簡單是吧   台北至峇里島   航班多且直飛    飛行時間約莫5個小時
但我家老爺是個有責任的工作狂    硬是要在May/10回大陸南昌   
而我原本也就預定了與老爺一起回大陸的機票
(因為Victor那大老闆遲遲無法確定行程    為保險起見     我們只好先規劃自己的)

這下可好了      對我們來說    這趟旅行可真是百轉千迴    
而且大陸內地至峇里島的機票更是貴到可以去歐洲了    我們的schedule是這樣的:
    May/13 NanChang ->HK , HK ->Bali                                              
May/17 Bali->HK , 因香港無班機回南昌    於是這晚便住在香港了
             May/18  HK ->NanChang                                                                       


如此也讓我破記錄的      出國一次  身上共準備了5種幣別
分別為 台幣、美金、人民幣、港幣及印尼盾

這一路的行程中     尤其是第一天與老爺從南昌出發時    突發事件便不斷   
May/13一早出門     老爺一改往常的Poker Face   在前往機場的路途中便不斷的跟我打情駡俏的
但沒多久情況改變了    我們的班機是8:40 AM     但到了8:05才到南昌昌北機場

接著check in時    因後續班機連結的問題    就辦了將近20分鐘才完成chek in
老爺是急得一身汗    而我一直故作鎮定狀    默默在心中禱告    我的假期絕對不許泡湯
好不容易進入了登機室      但8:40到了仍不能登機
因為在我們之後還有3個人在check in    (我在想  這應該解釋為沒制度? 還是有人性呢?)


接著到了香港    從Terminal 1 將行理領出後    拎到了Terminal 2 辦理至峇里島的check in
再從Terminal 2 回到Terminal 1搭機


照片中的我們是HK往Bali的飛機上拍的      這時2人心中的不安終於解除


13號這一整天     我們就在飛機與機場中渡過了白天    直到晚上7:00才進到Villa   
終於見到了其他6位來自台灣的好友們     大家熱情的擁抱一翻後   
催促著我們先回房放好行理     準備去吃今晚的大餐

但你以為這樣就沒事了嗎      進房後才發現慘劇才正要發生呢
老爺想換件輕鬆的T shirt再出門      但我們那咖高貴的RIMOWA卻打不開
原因是老爺早上關上行理蓋的那一舜間     沒有確認密碼     以至於現在要再打開時根本不知當初的關箱密碼
厚~~真是晴天霹靂    所有的家當都在裏面
     且老爺根本捨不得冒然的撬開他的寶貝    若撬壞了   這趟旅行的費用又要再加一筆了

就在我與老爺不斷的嘗試想把行理箱打開時     身上戴的項鍊一不小心被鉤到     應聲而斷
媽呀~~今天到底是什麼鬼日子     所謂禍不單行     我們還真是背到一個極致勒

就在心情壞到不行且無可奈何的情況下   也只好暫時放棄與它抗戰     先去真飽肚子再說吧

最後    老天有眼   不忍心再折磨我們了   
在晚餐結束後    所有朋友都來關心我們的行理箱時 
結果是馬克試了幾組密碼後    終於終止了今天一連串的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