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流行這款斜肩衣服
前幾天看到Annie穿了一件斜肩上衣   真是美
馬上也跑去看


試了2種款式上衣及洋裝
決定買洋裝就好
它有好幾個顏色   在老闆的慫恿之下買了橘色
整個穿起來像顆大orange一樣


因為皮膚白    還被助理Erin笑說
我那2條腿好像她們在開心農場種的白蘿蔔一樣



 


為了日益轉涼的氣候    順便又帶了一件小外套
這樣穿起來也比較低調一點





出門前老爺給的意見   覺得配涼鞋比較sexy
這雙涼鞋購於當時的衣蝶百貨    它是日本進口的    價格約六千多塊
是我最愛的一雙涼鞋    至今沒穿過幾次    仍保存得很完好
上面的珠珠是可拆式的    但我喜歡它的存在   感覺較華麗



這卡戒只也是很有典故的
當時因為百貨公司快打烊    SA業績很差     為了能多賺我這一筆
訂價5萬多塊的鑽戒    硬被我以6.5折的折扣   3萬5仟元買下
這戒只還被朋友取了一個好名字  叫『一本萬利』
自此之後    我更寶貝這卡戒只了



 


最後要祝弗瑞德~生 日 快 樂!
晚上大家又要到KTV墮落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