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陳雪莉的人    大部份應該都會認為雪莉是愛好和平的小天使~~

(跳、跳、跳  轉圈圈~~)

老實說   雪莉真的很不會吵架   也很不會處理衝突場面

吵架重在邏輯清楚   反應快   嘴巴夠賤   話語一出才能正中要害   一刀斃命

幾句話之間就能讓對方甘拜下風   臣服於你   不再廢話

不然就是讓對方氣到腦中風(~~~~~)   說不出話來!




陳雪莉除了腦殘之外   嘴也拙   心腸更是軟到捨不得口出惡言

(只會在心裏頭問候人家媽媽啦、老師啦或是祖宗八代之類的)  

 
算是卒辣一個!!!






一天    家中主臥的浴室  淋浴間的熱水龍頭壞了

(它沒辦法關緊   只好從熱水器的熱水出口關掉   一關掉全家就沒熱水可用  只能等要洗澡時才開啟)


(雪莉家中的水龍頭是冷熱水分開  
各別旋轉的水龍頭

不是一般那種中間一根  
轉右邊出冷水  
轉左邊出熱水的那種)

我真的覺得家裏的水龍頭是既復古又好看   現在很少有了

所以雪莉堅持一定要找原廠來修理

 

但老屁股覺得原廠的零件稀少修理費用又貴   處處受限於原廠   感覺很不爽

如果換成一般的水龍頭   家中水電工老屁股   就可搞定一切問題   經濟又實惠

但是雪莉不依~~~我就是要找原廠   我就是要找原廠。。。。。。。

才不要隨便買一個醜不拉嘰的水龍裝在我家裏!!



事情發生在禮拜五晚上八點多    遍尋不著原廠電話(即使找到   這時間哪裏找人??)


禮拜六  禮拜天和老爺2人找遍家附近的水電行   沒一家有賣相同規格的零件

造成這2天洗澡非常不方便…………雪莉還是堅持要。。找原廠!!

(老爺不懂這個番婆到底在堅持什麼????   也開始越來越沒耐心了)






禮拜一 一大早 
終於~~終於~~皇天不負苦心的雪莉   終於找到原廠電話了

『喂~請問是XX公司嗎?

「是的,請問有什麼事嗎?

『我要報修水龍頭』

「可是我們已不做水龍頭了」

『蝦毀!!!  你們不做了!!!   那。那。。那我家水龍頭怎麼辦???

「你們就只好整個換掉啦!!!

~~~~~  伶老師卡好哩!!!

老娘我跟老爺拗了2   這麼支持你們家   居然跟我回說不做了!!???




這下雪莉只好皮繃緊一點    拿熱臉去貼老爺的冷屁股!!

被冷嘲熱諷個幾句是跑不掉的




 




掛掉電話  
整理好心情   一頭鑽進老爺的胸前

(
注意唷   字體越大表示聲音越大聲)

「怎樣~有事需要我了厚!!!

『你好利害喔!!  原廠掛了   你幫忙換一下水龍頭嘛!

「不是早跟你了嗎???  為什麼就是不聽我的   繞了一大圈還是來找我吧!!

「你可以繼續堅持你的啊!!  妳想怎麼做就去做啊!!  來拜託我幹嘛!!

「一直靠腰……………………….

忍。。。。。。。。

「一直靠腰……………………….

忍。。。。。。。

「一直靠腰……………………….

忍。。。。。。

「一直靠腰…………………….

『現在我不堅持了  行不行!

奇怪耶………老爺一直要我堅持已見






反正老屁股就是一副看好戲    一點也沒打算要幫忙處理的樣子




還靠腰個老半天

老娘自己上網找看看家附近   哪裏還有水電行   請水電工來換

老屁股又在我背後 &%#$◎✽……………..

老娘我一個轉身   死命地往老屁股胸部捏.........我捏死你這個無情的老屁股

(有興趣的女生可以找男生試捏看看    據我家老爺說捏胸部非常痛)

然後老屁股以手臂抵擋    雪莉我就用搥的……用打的……死命的



狂打了一陣後   突然意識到。。。。。我哪來的天大膽子啊!!   竟敢出手打人???

這可是我長這麼大以來    第一次打大男人耶!!










事後   老爺很謹慎小心地跟我說   「你知道剛剛那是一種暴力行為嗎?

我當然跟老爺道歉了   而且還很強力地譴責所有的暴力行為    保證以後再也不敢了






然後還跟他分享了剛剛打他時    所謂失去理智『殺紅眼』是什麼感覺

~~~~爽死了!!!

(害我偷笑了好久..好久好久…….)







但不管如何


水龍頭換好了
。。。。。王子和公主也繼續過著他們幸福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