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字頭上一把刀   所以雪莉很不喜歡『忍』的感覺

不過也只能怪射手座太熱情   情不自禁就是想和大家分享好東西




   但是有種東西   就算打死老娘   我也不想跟你分享
你知道的啊………………………..就是「老公」咩!!

老公這種東西   好比「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好壞只有自家老婆知道   但是不管好用不好用   只要合自己老婆的意   就是好用!




   所以雪莉也不用在這邊大放送   說我家老屁股到底有~~~~~


反正老爺在雪莉心中   永遠是第一名的好老公
 ~~~這馬屁拍得 ~~~~!!    希望老爺您滿意!




因為接著你老婆我要開始來分享這陣子瞎拼的成果囉!






最近除了百貨公司在週年慶    就連一般的小店面也很愛玩週年慶

雪莉常逛的一家飾品店就是在週年慶!!

尤其本人認為   帶著太過愉悅的心情去逛街   是當賢妻的大忌!!!

不知為何   當天雪莉的心情特爽   看什麼都特順眼  

進到店內就知道   這下待誌大條了   鐵定是要被騙光光才回得了家




 




 




藍圍巾、藍項鍊、藍手鍊   一整個就是給它很「不入~~!




  




  




老爺送的Hermers手環   一直以來我只會單戴`

現在我也幫它找到了一些同伴    大家一起熱鬧些

這樣。。。。。。。。 是不是澎湃很多!!!




  






  臨走前   雙眼雷達又掃射到這只做工精美的花戒    閃吧!!



 
   




再和其它配件搭在一起   ~~~~~~~
自得其樂的
雪莉快樂歪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