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想邀請親朋好友到成都來玩     但這種事總不是說走就走。。。。
所以我就先介紹一下我覺得家裏很有特色的一些小玩意兒


台北的家。。。不管是自己住的、租給別人的或是雪莉的娘家    裝潢走的是一般大眾常見的簡約風
看到難得一見的歐式風格    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     有夠給他
台北俗



連桌上的裝飾花都覺得美得冒泡。。。。。。
果然「癩痢頭的兒子     是自己的好」   現在終於了解這句話的苦心了



 


每一扇門都是這種鎖頭     沒有看到早已厭煩的喇叭鎖
(陳雪莉~~妳未免也太喜新厭舊了吧!!!)


 


這個現成的家    唯一我和老爺貢獻到的是這個擺鐘     跟裝潢很配  很有復古的FU~~吧!!
就在社區旁的店家買的     那些家俱店好像是為這社區而開的    賣的全是歐風家俱




啊~啊~~啊~~~我夢寐以求的烤箱      為了要有一台烤箱     我居然腦袋壞掉    放棄買包的虛榮心
要老爺送我一台烤箱當生日禮物     好險~~老爺沒當真     果然了解妳的水某    到時除了買烤箱外   ㄠ也要再ㄠ一個包
我家老爺    也不是省油的燈喔~~~


 


每個房間除了有電暧器外     客廳還多了個壁爐
是真的可以用的壁爐    不過不用砍材    以現代的科技來講    它只要插電就能用了
(不知哈利波特他們會不會從這裏跑出來????!!!!)



還有~還有~這種地上的插座不是飯店才有的嗎???
看來前屋主也與我們一樣     想把家裏當飯店一樣使用   


 


浴室的插座還有蓋子保謢著      好貼心啊~~~


 


沙發椅嘛~~~就是覺得它很酷、很有個性



書房裏的書櫃~~~大器     我覺得安琪小姐應該會很喜歡    對她來說這書櫃鐵定超有用的



房間裏的~算是衣櫃吧    很有維多利亞風??  巴洛克風??    反正就是很歐風啦!!!



我愛死了這主臥房牆面的處理方式。。。。。
前幾天才看了『阿黛拉的非凡冒險』這部法國片    女主角的家就是這樣的fu~~~



這裏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法用省電燈炮    看看光是壁燈就有好幾種




每個廳堂還有不同的主吊燈    光是熟悉每個開關就花了我一天的時間


下篇再來介紹附近的環境~~~旁邊就是『高爾夫球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