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外面進到家裏      門禁還挺森嚴地

第一道有護城河的大門



大門進來後      各個不同的社區又有第二道門禁



順利通過以上二道關卡後      第三道便是自家樓下的大門
這是一道聰明的大門      密碼正確後自動打開      它還會自動關門  
下次我想測試它     如果我一直站在門口不動      它是否會真的還是給我關起門來??
   



一整面的鏡牆~~~先拍一張再說
很抱歉~~拍不出有多大面的感覺!!!    不過講給你聽就會瞭
就像健身房或舞蹈教室內那種整面的落地鏡就是了


 


建商在這兒造鎮       腹地之大不是可以想像的!!!
只要想到裏面還包含一座18洞的高爾夫球場      大概就會腿軟了    想當年在沙巴 上場      老娘我根本就走不完
因此社區內有這種「招手即停」的高爾夫球車可坐      它可以免費載你到社區內各個角落

我家老屁股居然不管我自己先上車去了~~~~    老屁股~~等我啦!!!!!



二館     打球的大廳入口
在這兒有buffet、中餐可以吃      BUT~~~426像草枝擺一樣搖擺的跟我說~~~不能拍照~~~~
Umm。。。。「人在屋簷下    不得不低頭」    倒是老娘我這頓飯吃得還挺悠遊自在的~~不需忙著拍食物



球場很漂亮       但打球費就不怎麼漂亮了
老爺說大概跟台灣鴻禧球場的收費差不多  (但住戶有折扣)
我家就在2號洞旁邊      有機會來打球時     記得打到2號洞要大聲叫陳雪莉     我再丟一瓶冰水請你喔!




一館的練習場及推桿場


 


一館裏的捲舌人就可愛多了     完全是放任我不管    讓我~~~遍地飛舞~~~



二館供應的是簡餐類     2樓還有中餐廳
住在這裏雖然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      但也真的餓不死      有這些餐廳夠了吧!!



一館的旁邊還有    室內、外的泳池、健身房


 


這些是一期的商店街     目前只有少部分的店家    建商還在招商中    2所學校也已經好了
二期正在蓋影城、醫院、mall等      好期待它發逹後的樣子!!
老爺說給它5年的時間~~~
蝦密呀~~~還要5年!!!
意思是說     老屁股你還想   
台灣、大陸
大陸、台灣
台灣、大陸
大陸、台灣
這樣給我再跑個5年就是囉???!!!!!





鬱卒~~~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