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爺居然當起了我的格文評論家來了
每當他出差在外時      我的部落格就成了他的精神食糧    
說不定也是藉機順便看看我有沒有亂敗家    或是有沒有做出什麼驚世駭俗之事來???
對於上一篇文章     他覺得我混得太兇     內容不夠生動有趣    其實我一寫完上一篇    就開始心虛了 
    你知道的     雖然老娘我長年飽讀詩書     但也有經常放空的狀態出現
     硬是想擠東西出來     也都是些沒營養的垃圾    自己看了都會有羞愧到想死的感覺)))))


這下壓力更大了~~~我要努力寫~我要努力寫~我。要。努。力。寫~~~~(腦袋仍然一片空白中)
哎唷!!不管了啦~~老爺我要你寫封情書你都寫不出來      還嫌我部落格不夠棈精彩?? 
這世界是反了嗎???)))))))))

好啦~   為了彌補上一篇的不足      這篇讓你的滾輪滾到不想滾!!!

上一篇有介紹一個mall     裏面有間迴轉壽司      老爺愛喝他家的味磳魚湯    
 


有沒有很澎湃~~~魚肉堆到跟火山一山高!!!
隔壁的客人點了一份       我和老爺看到真是驚為天人!!!     馬上用手指也跟師傅點了一份!
手指真的很好用耶~    這次我在日本     用手指點了很多東西呢!     肖想著看哪天可以點石成金咧!!


後來才發現menu上就有啦~~   是鮪魚肚上的肉刮下來的喔!
不用說    反正menu上推薦的東西     全部都點來吃就對了!


橫濱有名的「紅磚倉庫」   上次來的時候正好碰上啤酒節     人多得要命
這次終於可以好好逛個仔細


看到盡頭圍起來的地方嗎???
晚上『大塚愛』要在這裏開七週年的演唱會耶!!!!!
不過消息知道得太慢了      第2天搭電車時才看到廣告   


紅磚倉庫裏面賣的都是一些小東西     價錢也不高
我覺得很適合像我們這樣的年輕人來逛逛喔~~~


是吧。。。。我家的騷貨      給我挑起眼鏡來了
我問說:你要找近視眼鏡嗎?  不是         那你在找老花眼鏡嗎? 不理我!!
結果老爺是找造形用的眼鏡    老騷貨一個.......


裏面除了賣場      當然餐廳也是一堆
我超好奇為何日本的餐廳可以多成這樣??   他們怎麼都不會倒??   真的很好奇耶!!

哈~~我又看到餅類的東西了      這是法國西北部的點心 ~"布列塔尼薄餅"    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看起來很簡單    不怎麼樣是不是??    錯~~~好好吃喔!
下面舖了一層黑胡椒磨菇+煎得香香的蝦子+有點鹹鹹甜甜的麵餅     連挑嘴的老爺都說好好吃
不過我懷疑老爺說的好吃      因為旁邊坐著一個辣妹      是東西好吃?還是辣妹好吃???


又再次跟老爺手牽手一起散步在如此有氣氛的街上
不知不覺跟老爺從飯店    走走走    走到紅磚倉庫   走走走    走到山下公園     走走走     走到中華街
    就在此時   老娘我差點癱瘓~~  了解的人一定知道這路程有多遠     而且中華街會不會弄得太大了啊!!  沒事搞那麼大幹嘛???
待會我們還要再穿過中華街到元町街      我們2個竟這樣傻傻地一直走.....一直走.....走到好想哭喔!!




看看這些餐廳    有沒有很像員外來吃飯的地方.......



這裏腹地之大      餐廳至少上百家     而且賣的東西很多都重覆     一樣那句話      怎麼都不會倒啊??



中華街內還有關帝廟、媽祖廟     除了很有中國味之外     
連街景~~這支電線桿    也是赤裸裸大喇喇地就這麼立在大街上
會不會弄得太像了。。。。怪不得進來後     感覺特別自在~~



要不是靠著意志力       老娘早掛在中華街內了    拼了老命也要來元町街.....一定要來元町街....


為什麼要來呢     因為元町街也是個充滿歐洲風情的商店街
除了有商店可購物外      一樣有著各式美食餐廳      尤其咖啡廳三兩步就一家   
逛累了就休息     休息完再繼續逛







但我發現這麼累地來到元町街      實在是不智之舉
然而我家老爺卻仍然體力充沛     雖然腳超酸的     但他還是可以一件一件地在給我試穿衣服~~~
天啊。。。。這到底還有沒有天理呀??     這位老騷包一路上一直買一直買......
老婆我只有在旁邊乾瞪眼的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