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     沒有什麼比瞎拼更迷人的了~~~~~
尤其我家老爺     要是沒有我在旁邊    用那雙充滿殺氣的眼神盯著他     他大概可以把整家店搬回家!!!!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我的意思是老爺買東西的準則     快。。狠。。準。。挺嚇人的
做為我們這種勤儉持家的人妻     一定要在旁邊當壞人啊~~  我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其實重點是      陳雪莉是個~大~卒~仔~    因為到了國外     在台灣買東西的那股殺氣全輸給老爺了
老娘買不到東西    你這老頭也別想給我太囂張    Umm~~這個嘛     叫做~那個~那個~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是這樣的心態吧???


但我家老爺可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
他老是騙我說    「乖喔!白天我們先去別的景點玩玩,晚一點再回來讓妳好。好。逛。街
屁咧~~~每天走路走到我生不如死      差點就自殘~~很想把雙腿砍了
怎麼可以走路是身體拖著雙腿走啊~~~你覺得老娘這會兒還有心情((((瞎。。拼。。)))嗎!!
我只想找你拼命好不好~~      哎!!!     世風日下    人心不古喔   
((順道一提     我家老爺還有一項特異功能 ~~『走路』  超能走的)))


Umm~~廢話完了    來看看買的東西吧!!
So Cool 是不是。。。。這也是在前一篇提到的那個mall買的
鞋底有厚度      所以很有彈性      而且30幾度的高溫在外面走一整天     完全不流腳汗   當然就不怕腳臭囉!!


(((這是我們原本穿的鞋子)))      忍不住要稱讚一下老爺的睿智    若不是老爺執意要買
那麼現在的陳雪莉應該是殘障人士了。。。。。。


第二天瞎拼的結果    全都是老爺的 (第一天的浜松町    沒東西買)
只有中間那個~ 有沒有~ 一根的~ 長長的 ~ 圓柱形的~~ 很。好。用。喔。。用完會很。。H。A。P。P。Y
老爺幫我問藥妝店的店員 「老爺手指著小腿說: " i  dai  !  i  dai !  嘶~~啊。。ki  mo  chi  i  ne~~"」
店員馬上拿出這一罐來     差點把我笑到往生在日本     這樣也可以喔!!!!



前一天買了右邊那瓶噴的 沙隆巴斯      仍然應付不了我們的橫濱縱走
第二天又買了左邊那盒用貼的來加強一下


晚上洗完澡      老爺靠腰說要去吃拉麵
我們就這樣走出門了~~~~


另外不能放過的就是在櫻木町駅旁的這間mall了
東西好多     好好逛     而且都是台灣沒有的牌子     如果我自己去逛     大概可以逛一整天都不用出來
吃、喝、拉、逛、玩    一應俱全


我們在這家店停留超久的      這是日本設計師自己設計的品牌    全部是雨靴
老爺從北海道看到賣魚的穿的雨鞋後     回來一直覺得超有型     一直  念。念。不。忘。
這回在橫濱被他瞧見了~~哪還忍得住!!


女生這樣穿真是       青~春~無~敵~呀~~~~


店長又是另一種帥氣的穿法     也是好好看喔~~
經過我在一旁的"塞狼"     老爺就買這雙啦!!!!!    買回來     我很想給他偷來穿!!!


經過超市     繼續找水蜜桃
看看~~有迷有~~超市真的比築地市場貴多了


這一天下來的成果
我那雙高筒鞋穿起來也是。青。春。無。敵。喔!!!     這是老爺"塞狼"我買的
另外~那個面膜啊~     是我每次去日本必買的唯一一樣東西!!


最後一天     陳雪莉我真旳快往生在橫演了      但我家老爺仍然用盡他最後的一口氣    繼~續~買~衣~服~
右邊那一列啊~~~4件    全是老屁股的
最上件是灰色針織外套      接著是淡紫色的長袖襯衫      再來的是紫色長褲((我的相機色彩有點失真    原色更紫))     最下面一件是藍色白點點七分袖襯衫


我家的老屁股      是不是真的很"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