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氏夫婦倆又夫唱婦隨      來到了好久不見的日本東京
「陳雪莉妳真是好命到不行      老公到哪出差     妳就跟到哪裏裡玩」老爺總是這樣一直提醒我
那老爺你怎不早點認識我     這樣我大概就可以繞地球半圈了   


坐在NARITA EXPRESS往東京的方向
老爺馬上要趕往品川開會      我則在品川改搭山手線往浜松町    先到飯店check in
      




飯店離東京鐵塔很近    check in後    帶著輕鬆的心情便到外面來逛逛



但是呢......越逛....心情越差......
浜松町真的是個很無趣的地方      它就像台北的民生東路或敦化北路一帶的辦公都會區一樣
只有辦公大樓及無數的餐廳     想找家藥妝店連鬼影都看不到....這是日本嗎???     我懷疑這是老爺的計謀
因為他在開會      怕我獨自一人血拼到殺紅眼     所以故意將飯店訂在這裏     厚。。。心機很重耶~~


只好無聊的亂拍照片......





好險第二天就離開了無聊的浜松町    
每次來東京    只要時間許可    我們是絶對不會放過到築地吃壽司的機會


看看這位肖年歐吉桑高興的咧~~



我說這位「路人甲」老是陰魂不散地一直出現在我的照片中.........



從車站出來會先經過這家「佃權」    賣著各式各樣的甜不辣    


築地市場     它就是一個市場    賣著所有該在市場內出現的東西
(這樣解釋~~好像......很欠揍      根本就是廢話!!! 但也是事實嘛.....)



老爺說      喔.....這松茸   好大隻喔!!     言下之意。。。似乎很羨慕的感覺!! 呵~~



這裏連水蜜桃都很便宜     4顆這麼大粒的水蜜桃只要JPY600
看到這裏千萬別猶豫     買下去準沒錯     我跟老爺一人吃2顆     超級滿足的......   
(這個價錢在超市只能買到2顆)


漬物


浦燒鰻


日式茶葉店


明太子


重頭戲來了~~~來築地除了逛市場外    一定要找家壽司店好好品嚐美味的壽司
來了3次     每次我們都會找不同的餐廳     老實說口味並不會差太多     所以沒必要浪費時間去排隊
這次看這家店挺順眼的     所以就是它啦 
   

 
這位姑娘     妳的臉已經快可以用3.1416來計算了.......不要看到吃的就這麼高興吧!!


海鮮丼 JPY1,550    每一樣東西吃起來都好鮮甜......好好吃喔.......


綜合握壽司JPY3,150
 看到左邊的海膽握壽司了嗎!!!!   媽呀~~那是我的最愛.....
相信你一定吃過那種吃起來有消毒水味道的海膽     但在築地     真的不騙你     這裏的海膽吃起來是甜的
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了呢!!!!!     開玩笑啦~~一顆海膽握壽司比一個便當還貴     所以吃個一顆就很心滿意足了    
不信??下面有價目表.............



是不是!!!    沒騙你吧    海膽握壽司一顆JPY398    真是夭壽貴的



另外再來介紹幾家喜歡排隊的人必來的店
「丼上」中華拉麵


每一碗都是JPY650     每到吃飯時間一定得排隊


我跟老爺的重點是在壽司     所以並沒有在這幾家店多做停留
然而這些特寫照片怎麼來的呢??    真不是我在蓋的~~
這時的我充分發揮了觀光客的精神     別人在吃的時候     我就跟在旁邊直接把相機對準他們的食物
拍完後     再帶著一臉假假的微笑    嗲聲嗲氣地說聲「su  me  ma  sen~」然後走人
老爺超佩服我這種勇氣的~~


另一家   「牛丼」 顧名思意就是吃牛丼飯



這張照片     一樣是我厚著臉皮如法炮製出來的成果~~   效果還挺不錯的 (得意中......)


再一家就是「丸武」玉子燒
這裏有好幾家玉子燒店     但就這家生意最好    從店外就可看到店內玉子燒的製作


口味很多種     現場還可以試吃      但日本的玉子燒口味都偏甜      所以我還是喜歡台灣的
這就是愛台灣的表現啦.......


在築地市場完全不用怕餓肚子     因為每一個店家都會提供試吃品
你要是臉皮夠厚      相信一定可以靠著試吃    不花一分錢就能吃得飽飽的回家
怎麼樣啊......很吸引人吧      嗯。。。。 至少會很吸引流浪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