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上次與弗瑞德及安妮一起到北海岸半日遊     沒讓維多跟上這件事    老爺一直耿耿於懷
所以這次老爺說要找個大家都方便的地方一起吃個飯


上個禮拜我們來到『好樣餐桌 VVG Table』吃晚餐
它還有『好樣餐廳VVG Bistro』   『好樣棒棒VVG Bon Bon』

老爺他們這一狗票好友還真是物以類聚     每一個都愛吃中式熱炒    因為可以大口吃肉    大口喝酒
但很不巧的     身旁的女伴沒一個肯賞光    全愛吃西式料理     還真是一物剋一物

VVG Table一直是我想來的餐廳     好幾次約老爺來個浪漫Brunch
甚至都走到門口了     死都不進去     你說是不是讓人生氣!!!
But。。。。上帝還是疼惜我的      上個禮拜三大家約吃飯
老爺要我找餐廳訂位     無庸置疑    這分明就是老天賜給我整你的機會嘛~~~
 ~  ~  ~  這下就算有千百個不願意     爬你也得乖乖地爬進去~~~


VVG Table混合了法國、西班牙、義大利的餐點
內部陳設的木製餐桌椅      有著濃濃的南歐風情     樸實而雅緻     每次經過門口總是被吸引


餐廳內最大的長桌就是我們6個人的位子






其實它的餐點份量很小     對於女生來說沒什麼大問題
但對於身強力壯的男生來說    可能餐後還需要再加碗「蚵仔麵線」


所有的餐點不管前菜、主食或甜點    全部都是單點
所以   以上的餐點+2瓶白酒+2瓶氣泡水+甜點    
還真不是我愛說     它果然是好樣的。。。。總共消費金額是9張小朋友還有找一些些
感謝老爺當晚的破費      老婆我終於如願以償     吃得相當滿意喔!!!!


『好樣餐桌 VVG Table』
地址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4號
電話   (02) 2775-5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