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有點糟!!!!!!
很多雜事讓我無法專心於blog的寫作上

特別是這1,2個禮拜來    竟然很討厭照鏡子     覺得自己真是醜到爆啦)))))))
忽然想到古人一句話      三日不讀書    面目可憎!!!!   
哇!!!))))))  那我現在醜成這樣     豈止是三日不讀書造成的???算算起碼有三百多天吧!!!!

成年後的樣貌果然是要自己負責的
這樣我很對不起我爹娘耶~      把我生得好手好腳    眼睛是眼睛     鼻子是鼻子     每個器官全都擺對了位置
但是我卻因為古人說的 『三日不讀書』就會變得面目可憎      這未免也太。。太。。太機車一點了吧!

好吧    那就來洗心革面一番好了     逛逛「誠品」應該是很有氣質的活動吧!!!! (嗯~~好像膚淺了一點)
然而要在一堆堆積如山的書城中     找出幾本自己想看的書      談何容易

看書並不是看了就好      我希望看書能讓我學習成長     能讓我感動     能深植我心    更能運用於日常生活中     
這樣似乎也比較對得起原創作者所絞盡腦汁擠出來的每一個字

出發前就把想看的書名抄下來了     到了誠品就專心找書     一點也不會漫無目的的亂翻一通
所以還有多餘的時間可血拼呢     怎麼樣~~~做事很有效率吧!!! 呵~呵~呵~


當天選了3本好書    由左至右分別為:
「Nikon相機手冊沒講清楚的事」    「一個快樂女人要做的40件事」   「愛情沒那麼美好」



約略介紹一下這3本書的內容為何吸引我
1.『愛情沒那麼美好 』     作者:法國女作家布希姬‧紀侯

話說生性喜歡浪漫的陳雪莉      年輕時對愛情便充滿著憧憬     絶對是個重色輕友的狠角色
只要是戀愛ing的情況下      套句老爺的話 "管他媽媽嫁給誰"    天塌下來我也不在意
然而隨著年紀增長    在生活經驗的累積及現實生活壓力的情況下   「愛情沒那麼美好」確實是一針見血的見解

藉由這本書     我想試圖從作者精闢的觀點下     讓自己從浪漫的愛情夢中醒來
    抛開了虛幻的夢想    才更能勇於面對一切生活中殘酷的事實    

以下擷取了部份書中內容:  

『愛情不論以何種狀態開花結果,都很難禁得起時光考驗,時間是愛情的最大殺手。所以很可能從「眼中只有對方」演變成「眼中只有自己」,於是愛情成了為對方而活到發現自我的一條漫漫長路。』

『愛情本身就是不美好,具有缺憾本質,走向圓滿的愛情其實就是注定愛情會消失。人竟不是因為圓滿而幸福,卻是因為缺憾才自覺人生「有過」而不至於虛無。不美好意味著未完成,有失落就有「期待」,沒有結局就有「想像」。』


第2本書    「一個快樂女人要做的40件事」

沈重的看完了第一本書     大夢初醒後    當然就要好好的愛自己囉。。。。
因為懂得愛自己的人      才懂得愛別人
所以這是一本教女人如何享受自己是女人的一本書

『一個女人會感到「快樂」是因為她們懂得真誠的去愛自己,懂得體貼、呵護自己。但是,她們的快樂絕不僅是如此,她們更擁有「愛人的能力」;她們愛身邊的一切,珍惜當下所擁有的,並不斷擴充自己的生活層面,唯有如此,快樂才能無限增加,甚至分享他人。』

『開心大笑、時常將微笑掛嘴邊、喜歡讚美別人、每天打扮得美美的,充滿自信的出門、三不五時和姐妹淘聚會聊八卦、每個禮拜不論再累,也會撥空和家人吃飯或聚會……。』

以上的種種     都是在這本書中會教妳的事     看著看著。。。我要努力逹成這40件事!!!
這樣我的後半輩子肯定是樂趣無窮     快樂到不想死吧)))))   有沒有這麼利害??? 懷疑ing!!!! 


第3本書  「Nikon相機手冊沒講清楚的事」

老實說這本工具書是為我家老爺買的    為的就是他買的那台D90   
放在家將近2年     真正拿出來用大概2、3次而已 
(什麼每個男人一生中   一定要有一台單眼相機!!!    還說是要買來拍我的!  其實是為了滿足他的虛榮心!!   男人的話~ 真不可靠!!!)

當然也是最近我突發奇想    即然家裏有現成的D90單眼相機
再加上我的攝影技術     可說爛到自己都受不了)))))    那麼不如我就開始學攝影吧!!!

即可物盡其用     又可增加生活樂趣     然而第一件事必須先懂得如何操作相機
對於我這種機械白癡     整本書讓我有種有看沒有很懂的感覺
看來    還是上課找老師講解會有用一點
   


陸續的看了以上3本書      攬鏡自憐了一下    仍然不是很滿意唷~~~
這點讓我很不爽了。。。。。
決定要去找我的髮型設計師      好好請她整理一下我的頭髮
媽呀~~~這時竟深刻的體會     髮型對女生來說    真的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