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收到一箱東西    從快遞手中接過來時    哇~~差點沒跌個狗吃屎!!
沈甸甸的一箱     是安琪贊助的黃金喔!! 真的~是真的~
(是Gold~    不是Shit~)


不信是嗎??   開箱~~ 總共有20本小說
俗話不是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嗎??
這下安琪的大恩大德怎麼還啊??!!!


整個排開來挺壯觀的   但這些對安琪來說   只是小意思
 若以安琪的閱讀量來算    肯定是要用一個房間來放書的
怪不得最近積極地看房想換屋~~好野人咧!!!



老爺今年給了他老婆大人我一個重要任務
所以這一年裏什麼都不能做    哪裏也不能去~~好可憐!!!
唯一能做的就是調養身體     放鬆心情    多休息 
尤其老爺常出差     我覺得我好像是:快變成一頭肥豬的~~王寶釧~~!!!」

為了能休息又可防止腦殘的最好方式便是~閱讀~
安琪知道我的需求後    立刻展現她大方的性格    二話不說就送來了20本書
然後補上一句:「內容太艱深的書    我沒給妳」
~真是好姐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