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住Villa一直是我朝思暮想的美夢
以前曾有好幾次到峇里島旅遊的機會     但都因某些原因而未能成行

越得不到就越想要    越得不到就是越好的     這種劣根性一直在我心中不斷的壯大
然而這美夢卻在這次旅程中大大的破滅了
很想把美好的事物記錄下來與大家分享    但真的不能怪我要求太高或總是在抱怨    
因為不可能發生的事居然又被我碰上  

第一、二天晚上住的飯店  BIDADARI VILLE妲麗花園泳池別墅(水明漾區) 獨楝VILLA   
http://www.bidadarivilla.com/bidadari-villas



順利的住完第一、二個晚上後     也就是第三天早上正當我游完泳準備梳洗吃早餐時    整個飯店忽然大停電
停電約3個小時後    接著也停水    老爺他們4個歐吉桑打完球回來根本沒水可洗澡
所以大夥只能將就著游泳池的水當洗澡水    這種事有沒有真的很誇張

記得在2000年時台灣的一個大颱風     把整個大台北地區淹得七葷八素的   捷運無法運作   百貨公司無法營業
更別說一般老百姓的民生問題     沒得洗沒得吃   當時停水停電可說苦不堪言 
於是大家把腦筋動到了飯店     因為飯店內有大型儲水槽及發電機或是不斷電系統
所以大家是一家子一家子住進飯店去的      甚至還有人住到Motel中去洗澡呢


然而堂堂一家Villa飯店居然可以停水停電好幾個小時
大中午的又濕又熱的天氣     還要忙著整理行理準備check out   越整理越沒耐心   臉也越來越臭 
老爺在旁邊吭都不敢吭一聲的    只能哄著我先到車上吹冷氣

他們這幾位歐吉桑雖然心有戚戚焉    但始終屁也不敢放一個
深怕一但附和了我們女生     我們的抱怨便會如同洪水猛獸般的把他們淹死

後來馬克也忍不住說 「峇里島Villa這麼多   3、4流的飯店大概就是如此   居然能被我們住到    也算是一絕啦」

(老爺哄我要照相囉     C~~笑一個     勉強撇個嘴    皮笑肉不笑的樣子)



有了以上經驗     可算是百毒不侵了    接下來的任何困境應該都難不倒我們吧
人生總是要懷抱希望生活才能更美好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往下一家飯店出發~~
第三、四晚的住宿飯店THE BEVERLY HILLS BALI比佛利渡假山莊(金巴蘭區)
獨楝VILLA
http://www.balibeverlyhills.com/

前一家飯店深藏在山林中     後2晚則是住在金巴蘭區    金巴蘭有名的就是海灘了
我們都想像著住在海邊的Villa會是什麼樣子
然而車子怎麼又駛入山區呢    越爬越高    幾個人還想著司機應該是抄近路   待會就下山了
忽然地     車子尚未駛下山就開進了山中的一家飯店     呼~我們的Villa到了耶

真是高潮跌起    讓我錯愕不斷   在美麗的金巴蘭夕陽海灘區    我們住的是金巴蘭山上的Villa
馬克這時又語出驚人說「想想如果這時有海嘯    我們將是多麼的安全啊」來安慰大家   馬克真是貼心啊









2晚住下來    還滿舒服的   房間乾淨    冷氣夠冷   設備也較前一家好很多
最舒服的莫過於峇里島上赫赫有名的spa了    心裏已經夠難過了    身體當然要好好照顧彌補一下缺憾
這家飯店也可請芳療師至房間做spa的服務     真的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