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峇里島觀光客朝聖的著名景點之一「海神廟」 
但我沒去過      這照片是老爺們去打球拍回來的

五天四夜的行程中    扣除第一天及最後一天     中間這3天老爺們每天都安排了打球活動
把我們女生放在飯店內     活像個寡婦一樣    飯店爛又地處偏僻    哪兒都去不得
這件事可真的惹惱我    把我氣哭了    老爺這才感到我的不爽到底是有多不爽

老爺與弗瑞德便馬上與維多及馬克討論將後幾場的開球時間提早至6:00am左右
否則歐吉桑們十點多出門     打完球回來也要4點了    請問這樣一天還能做些什麼事呢
難道我的一天就這麼的被磋跎嗎     而且是在峇里島耶   這些歐吉桑是不是一點人性也沒有
出發前完全不提這回事     總讓我有被欺騙的感覺     是不是真的讓人覺得很委屈呀

徵求一下格友     看看有沒有像我度假度得滿肚子大便的



第一場的球場就在海神廟旁     光看照片都覺得美麗
老爺們問女生要不要跟著一起上球場     我和Annie都拒絕了     我們可不想跟自己的肌膚過不去


Rita 最厲害了    3場球全跟著上    Sady跟著去了第一天後    了解太陽公公是多麼的無情及炎酷
之後雖然待在飯店很無聊      但總是可以睡得好    吃得飽    舒舒服服悠悠哉哉的
 我們3個女生還約著吃早餐聊八卦   順便數落老爺們的不是

第一天的活動     感到不舒服的不止我而已    弗瑞德也是打得一肚子火



看~~這對熱戀中的情侶    即便在球場上   依然是親親我我    纏到難分難捨的
據他們回來的轉述是     那天正好維多打得不錯    自然是心情好    所以每進一洞必定喇舌一次
O my God~~總共18洞     所以至少喇舌18次囉


而弗瑞德正好那天運氣差打得不順手     看到這光景更是鬱卒    將所有的不順遂都歸咎於喇舌害的
看這麼重要的一桿     只有弗瑞德沒打出去    打了個滾地球



這是第2場的球場
這天情況則完全改觀     弗瑞德一雪前恥    反到是維多臭著一張臉    當然也看不到喇舌的戲碼了
弗瑞德說    這是他想出來的計謀     為了阻止喇舌再現    就是要打得比維多好
把維多修理得慘兮兮     應該就沒心情再喇舌了吧
結果證實   這招確實有效   弗瑞德 ~~    幹得好哇




 


這是第3場     打了3天的球老爺們也累了    連照片都懶得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