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想不到辣椒除了可以入菜     可以當花材來插花外     它還可以有醫療作用喔


國中時我有富貴手的毛病     富貴手是非常難治癒的一種手部濕疹
因為手必須遠離所有化學清潔劑    還必須長期擦藥治療    嚴重時更會龜裂流血    非常難受
當時我那親愛的老爸     不知從哪得來的偏方
以白醋+辣椒 熬煮成藥水    讓我每天塗抹    約一年後就不藥而癒     至今都沒再發病過


上禮拜   2隻腳大概被毒蚊蟲咬了幾口     都一個多禮拜了    仍然其癢無比   
而且癢的感覺還漫延到傷口週圍    越擴越大
癢到真想把腳給砍了     擦了一堆止癢藥     效果跟沒擦沒啥兩樣
又不敢盡興死命的抓    怕在白泡泡的雙腳上留下疤痕     也怕引起更嚴重的感染
再這樣下去實在不行    我可能會被癢死    昨晚靈機一動     把冰箱中的辣椒拿出來用吧    
將辣椒對切     直接就塗抹在傷口上     猛吧~~


大概20分鐘皮膚充分吸收辣液後     果然有效   一點都不癢了
這真是一帖原始又天然的良藥耶~~ 頓時一股冰雪聰明的感覺油然而生
但後來洗完澡時    體溫升高加上血液循環加快     那感覺才真的辣得像火燒
於是又拿來冰塊冰敷     但無論如何都比之前癢得難受時好太多了    因為我真的癢怕了



 


而且真不敢相信     今天早上被毒蚊咬的傷口已好成這樣了    怎麼弄也都不再癢了
第一處傷口    昨晚以前     它們還像個小山丘一樣腫腫的


第二處較嚴重的傷口      也好很多了


 


第三處傷口      圈起來的地方已好得差不多了    
但它昨天以前真的像惡魔一樣    還一直折磨我     一直在考驗我的耐性


不過這麼刺激的方式     建議用在大人身上就好      小孩可能會受不了

今天心情好好      就等傷口癒合    不必再忍受那該死的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