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喬出時間要到大陸探親去了~~要去探我家老爺啦   呵~~
原本想在清明連休假期順道與老爺到香港度假後再回台灣的
但家中那非要我參加結婚典禮不可的姪女    正好卡在Apr/03要結婚    
只好乖乖的提早回來    把要血拼的錢包成紅包給她囉


這次知道我要去找老爺的親朋好友們    紛紛不約而同的揶揄我   "好好去安慰一下他"
哎......你們殊不知     這可是我這個做老婆的應盡的責任與義務啊    沒有什麼事比安慰他更讓我得心應手的了
謝謝大家那麼關心我家老爺在大陸的身心靈狀況 
各位放心     保證下次再看到我家老爺時    他仍然還是那個自栩風流倜儻又精力過剩的老頑童


因工作的關係     老爺必須多花點時間在大陸的市場上
與其住飯店的錢不如在市區租個房子來得划算
於是我們在海峽對岸的另一個家就出現了


這就是在我們住的這棟樓   樓下門口拍的


 


社區花園     有小橋 流水有魚兒    更有許多花草綠地  


 


光這樣看    你們還無法想像整個感覺對吧


 


看看這樣樓高24層    大大小小不同的棟數   在這個社區內共有19棟    恐怖吧     且棟距之間也相當大
剛進到社區時     幅員之遼闊真把我嚇了一跳    聽說這社區在南昌市是數一數二的等級
光是一個月的租金    就不是一般白領上班族付得起的    更別說花錢買樓
     所以它在住戶的素質及社區管理上也會嚴格一點     相對的住起來也安全    這是老爺看上它的緣故



 


這是從16樓的家中陽台往下拍的景觀    這還只是其中一半呢
看看這蜿蜒的路俓     我常一不小心就迷路了     然後要再繞個一大圈才能走到目的地
每次出門     從家裏走到大馬路上   少說得花個十幾分鐘    挺累的


 


社區太大了     還有2台社區巴士呢    其實是2台高爾夫球車    僅止於社區內的載送
但我與老爺都好手好腳的     所以還沒叫來搭乘過


 


金碧輝煌且寬敞的大廳


 


住這2棟離大馬路真的好近    下樓就是大門了   但你可能會被車子的喇叭聲弄到變精神病
為什麼呢     將再另譬單元介紹囉


 


看起來還滿氣派的吧     大陸現在的房地產正夯     老爺居然想在這買房產投資



 


出了大門     過了這小片花圃後    將是另一種景致    是一種真真實實的南昌人的生活天地
以前到大陸都是出差去的    這次我在那兒過了一個禮拜的生活     真的是一種不同的人生體驗
我想    往後還有很多不同的生活形態必需去適應     這可真是應驗了"嫁雞隨雞    嫁狗隨狗"這句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