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就是冬季沒過完的感覺    竟然在冬末已可以穿短袖了


猶如專家所說    環境的污染造成詭譎多變的氣候    


有點不敢想像     電影"明天過後"+"2012"的情節真實的出現在你我身邊時    將會是多麼恐怖的景象


哎唷     好像太哀傷了   不符合今天的標題


回歸正題     話說過年9天假期    拜寒流所賜   無法郊外踏青的情況下   


每天必做的3件事  『吃』、『睡』、『賭』    睡飽吃   吃飽賭   賭完睡   週而復始的過了7天


終於在倒數的最後2天     親朋好友放我們一馬   給了我們一點點空閒    可以跟老爺出去逛逛街囉


那天一看到櫥窗中這套衣服    眼睛馬上為之一亮    因為冬天灰暗色系    已讓人沒了生氣


春裝柔軟而粉嫩的顏色    就像綻放的蓓蕾  才可以使人為之振奮   


所以已不管價格多少    反正帶著老爺給的壓歲錢   我是買定了


正面


背面


充滿女性柔媚的荷葉


線條圓滑的花苞裙+我愛的蝴蝶結


難得可以跟衣服配成套的包包


不過     這才是包包的真實面貌     外面的裝飾是條項鍊
而這項鍊的價格     竟然還比包包貴     但他們就是絕配     少了一樣味道就不對了


看這樣搭    一定不過癮


真人秀    襯衫+吊帶裙+楔形涼鞋





襯衫+短褲+羅馬鞋
 項鍊換我戴    包包你只好素顏見人啦


T恤+吊帶裙+平底娃娃鞋 (多了點可愛的感覺)





以上    再次感謝贊助者 -->我家老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