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就一直想買一床好棉被    羽絨、蠶絲、羊毛被都用過了     一直下不了決定
而且氣象也預報    今年春節正好寒流來襲    
到百貨公司、賣場等看了很多很多     也上網爬了一堆文
最後選擇了『3M新絲舒眠』暖冬被    最重要的一點是   我家有過敏兒--老爺這個老頑童


這是取自3M官網的比較:



 



為了這床棉被     可是跟SA 周旋了2個多禮拜才成交的
一般在賣場中的價格    雙人冬被   約在一萬塊上下    已預備到百貨公司選購去了
沒想到一個偶然的機會    恰巧被我撞見3M的經銷商正在做年前促銷展覽活動


第一次去問價格時   開出了$9,500    送一台暖暖機    若不要暖暖機可折低$1,000   
 
第二次再去逛時    盧了好久    SA還打電話問店長     最後開出$7,999 什麼都不送  
以為這樣我該滿意了吧     錯!

第三次去盧的時候     是展覽的最後一天    也該是個開好價格的時機   且今天店長也出現了
因為現場沒賣完的東西    仍舊得搬回公司倉庫中     看準這點     店長主動開出了$7,XXX的價錢
但我依然不為所動     怎麼樣~   夠機車!!    夠奧客吧!!

第四次再去殺價時    賣場中所有人已在打包收拾    準備回家過年了
眼看機不可失    對店長「動之以情、曉之以理、誘之以利」  就在天時、地利、人皆合的情況下
我以$7,XXX的現金價格    心滿意足的成交了


當晚便迫不及待的先試用
我真的要說    彷彿就像6星級飯店用的棉被一樣   舒適、柔軟又貼身   且保暖性一級棒    是我蓋過最舒糊的棉被喔!!!
連老爺都搶著蓋     直誇我這錢花得值得(本來還下令    不准我再買棉被的)
所以這個年    每天都感覺很幸福的和老爺睡到中午才起床
一切都要感謝3M新絲舒眠被     讓我們願意在床上多溫存些時間
(哈~沒想到好的棉被也有助於夫妻感情~~啊!好A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