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附近的這些小吃店    是我們實實在在的好鄰居
有了他們     吃東西真的方便不少


這家加熱滷味    也屹立於大安路上好久好久了
滷味可當正餐    也可當點心
所以店家開始營業後    客人便絡繹不絕
有時想要求拍照    會不好意思   正好前晚買滷味時   沒有其他客人
所以讓我著著實實的拍個夠
(但攤位就那麼大    能拍多少啊)


看~ 東西真的很多   雖然每次都想在這區多拿些東西 
但理智通常會告訴我    是要逞口腹之慾肥到讓人嫌呢    還是要忍一下就可以美美的人人愛
我並不想學老爺    總是在吃完飯後才告訴我   太胖了應該少吃一點
搞不懂他的邏輯到底在哪!
   


我最常買的東西是蘿蔔、綠花椰、香菇、杏鮑菇、高麗菜、甜不辣
老爺要吃時    我才會拿葷的東西




哈~~鍋中是我的東西


有空來吃吃看喔    真的不錯吃 
記得要加它的辣椒    很夠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