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這是什麼?



再多看一張照片    
感覺是很美的一朵花



老爺從DUTY FREE帶回來給我的



 


是的    它是M.J.今秋新發行的香水
它是我所見過  外盒最大的一瓶香水  
沒概念的人    可能會誤以為是一瓶酒哩




打開外盒後    眼睛舜間發亮


香水瓶身的設計可說是獨樹一格
瓶身宛如一顆紫色的鑽石心   配上金色的瓶蓋上頂著美麗而誘人的盛開花朵

它的味道:
 粉紅胡椒(pink peppercorn)、紅寶石葡萄柚(ruby red grapefruit)、香草(vanilla)和麝香


 


即使用完了   仍是個漂亮的裝飾品    這兩天我把玩了好久



Marc Jacobs的香水一向是偏向年輕女孩的甜美
而這瓶的味道則是非常有挑逗性的女人味
一般來說   我自己買香水   幾乎選的都是偏中性的香味
聞起來是冷靜而有個性的味道
老爺這幾次買給我的香水   都是非常女人味的香調


我想男人心中   應該還是喜歡自己的另一半   是溫柔而甜美    熱情而大方的
好    我了解   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