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Mar補充說明)
(時代廣場這些玩偶正是幾米的作品展)
(我跟老爺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昏倒~~)))
(在台北誠品展示時還不給拍~~跩個屁呀     老娘早就有了    而且還給它從頭摸到尾呢~)


『買東西、吃東西 ,買東西、吃東西』
這是香港旅遊局對外廣告打出的slogan


想起廣告中   幾位妙齡女郎穿著時尚   手提大包小包的購物袋
沈浸在買東西、吃東西的歡愉氣氛中
任誰都受不了那種虛榮而夢幻的誘惑


沒錯   要是老爺沒跟在我身邊
要是我跟著幾位姐妹淘一起來的話
我也想模仿廣告中的那些女孩   是不是會跟她們一樣的快樂


那天我們只在時代廣場的週邊逛而已
時代廣場時常有不同的主題佈置
這次在門口就放了很多卡通人偶  


雖不是假日   依然是人潮眾多











 


介紹一下這家有名的老店 "上海老三陽"
它就在時代廣場的旁邊而已



"老三陽"是家老字號的上海食品雜貨店    每到秋天    便是該店生意最火爆的時候
所有老饕都會來此採購好品質的大閘蟹   它的價格比在餐廳吃便宜將近一半
但它不是餐廳    對於觀光客要怎麼才能吃到便宜又好吃的大閘蟹呢
總不能蹲在路邊就扒著蟹吃吧
教大家方法 1.
"老三陽"有代客蒸蟹的服務    請店家幫忙料理後帶回飯店吃
方法2.
直接買生的蟹回飯店    請飯店餐廳代為料理後   送回房間慢慢享用
怎麼樣 ~  冰雪聰明吧






 


這次出來    老爺並沒有要讓我血拼的意思
連時代廣場內都沒讓我進去    不過我也展現出人妻的體貼   不吵不鬧
回台北    我還有生日禮物呢    可別因小失大


然而還是象徵性的  老爺買了照片中的水藍色點點襯衫
本來老爺還不敢拿唷    而是來找我時   發現我出手了   他也才跟著下手
嗯~這等表現  表示有在尊重老婆大人



 


我買了這件長版外罩衫   本想找皮衣的   可是真的沒什麼時間    可惜了



老爺的TRUSSARDI香水附送同香的沐浴乳
我的CD限量眼影



是基本好畫好搭配的顏色



至此    香港2日遊的遊記到此結束了
期待著下一次的旅遊


這也是我的生日禮物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