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也有好風景


禮拜六趁著好天氣    到淡水去逛逛
老爺順便試試他新買的Canon G11


原本老爺還想帶Nikon D90去拍照
被我很無情的拒絕了


我們是要去走走   散散心    不是要去照顧單眼相機的


像我這種只會用數位相機的傻瓜
發現G11拍出來的效果已經算很完美了
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美
雖然現在還在摸索中
所以我一直在打老爺的主意
希望他能把G11讓渡出來   讓我用來拍寫部落格
所以他一邊拍照    我就一邊在旁邊嚷著 : 哇~~好適合我用在部落格上喔!
但   老爺似乎沒有要讓賢的意思


從鏡頭中看到的淡水   實在很美
當天有種在國外的fu~~


老爺大半輩子都在國外轉
從來沒能好好仔細的體會台灣之美
這天讓他很讚嘆   原來淡水已長成這樣了


我愛吃的淡水蝦捲
每次老爺都說不吃    往往等我一回頭想吃時   早被他吃光
害我又要再去買一次


  往漁人碼頭的渡船上    看著美麗的夕陽
淡水的夕陽    永遠都是戀人們最美好的回憶


漁人碼頭-WATER BAY西餐廳    有歌手駐唱
佈置得很有地中海的感覺
空氣中都可聞到浪漫的氣味


夜晚的情人橋似乎比白天更好看


這張照片看起來    好像是站在佈景前面拍攝的
感覺假假的


唯一的拌手禮    三協成的-冬瓜肉餅
三協成的老闆   很愛唱西班牙歌
我叫老爺   下次去跟他拼義大利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