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跟我的blog好久不見了。。。。
不知是不是因為太久沒上來了      有點害羞......不知怎麼下手嘞......


 


水果日報會在街頭找素人美女      弄個「今天我最美」的專欄

我家的老屁股花了半個多小時     在家梳妝打扮後     對自己滿意得~~不得了
每次看他攬鏡自憐的樣子      都會讓我不由自主地在旁邊哈哈大笑!!!
沒看過這樣愛漂亮的歐吉桑     衣服一件一件的換     帽子、 眼鏡、圍巾  一樣一樣的配
常常是等到老娘我不爽了~~「再給你3分鐘」   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停止一切「自我陶醉」
的動作

老屁股妝扮完後    「老婆~幫我拍張照片好不好??」  「好~好~好~一定幫你拍得美美的」
哇~哈~哈~哈~~沒說錯吧      自我感覺不僅僅良好    而是完美呢!!!!      

帽子:日本購買     黑襯衫:Burberry    外套:Paul smith     長褲:ZARA    雨靴:日本購買
出門不見得可以遇上水果日報記者     我就臨時充當一下    幫他PO在我的blog上     以解他那愛秀又怕人看的矛盾情結



老爺今天做這樣的打扮      完全是為了弗瑞德老大的生日趴
到百貨公司買禮物時     櫃姐還偷偷跟我說 「妳老公很騷包喔??!!」
 精心打扮的結果     是搞得全部人都公幹他      幹嘛搶主角風采~~~真是沒禮貌!!!))))))


弗瑞德老大頭上的帽子是胡氏夫妻送的  PEARLY GATES 高爾夫球帽
衣服是維多& Rita送的 le coq sportif 高爾夫球衣



這晚又是玩到半夜12點才回家     樓上那些歐吉桑原班人馬     第2天早上6:30還要開球
不知該慶幸他們      年紀這麼大體力還如此旺盛呢????
還是要替他們擔心     會不會打到體力不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