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愛吃日本料理    其實我本來也不討厭


但過去2年來到日本的次數太頻繁了


有時天氣冷   吃到日式冷冷的食物    我的胃又不好    真的有點反胃


但為了怕澆老爺冷水    一直不敢跟他明講


多少偶爾配合著他吃日式料理   


(不是我愛說     我還真是個體貼、善解人意的人妻)


 


最近以少油輕食的料理為主


所以當老爺說想吃日本料理時    馬上就贊成


 


現在的台北市    每當星期假日吃個飯   夯一點的餐廳都要預約   


對於時常臨時動議的我們來說    實在是個大挑戰


那天只有這家還有位子



餐廳內招牌菜~自製手工豆腐
吃法:豆腐+豆漿    再加一點柴魚醬油或海塩



海鮮沙拉


秋刀魚沙西米


綜合握壽司


 


玉子燒
還是台灣的好吃    口味合宜好入口
日本的太甜了



 


超好吃的烤飯團   
配上旁邊的醃漬蘿蔔    是目前個人我覺得最好吃的烤飯團
否則我對飯類的食物     總有超高的免疫力
我和老爺分吃1個    另2個打包帶走


大根(蘿蔔)排骨湯 ~ 嗚麥



烤雞腿 ~ 打包帶走 (吃不下了)


甜點 ~ 松子醬杏仁豆腐
吃得再撐   也要來一份甜點
對於冰冰涼涼軟軟的甜點    我是真的一點抵抗力也沒有


 


這些餐點共花費$3,003    好吃的東西真的不用怕比較


我和老爺都很喜歡    下次一定還會再來


店經理是日本人Saito san    來台灣3年    講了一口好中文


但老爺抓到機會    就是硬要跟店經理練習日文


還把我拖下水    只好用那僅會的幾句破日文和店經理寒暄了幾句


EN和食官網: http://www.en-taipei.com.tw/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 SOGO 復興店 11樓


預約專線: 02-7745-07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