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廣播中聽到    到下禮拜為止   這波的經濟不景氣就滿一年了


好快喔    我們這樣過著沒獎金的日子過了一年了


早上老爺才跟我聊到這一年來    我們的消費習慣是否有改變


那是一定的   收入減少   支出一定也要跟著減少  


什麼叫『由簡入奢侈易   由奢入簡難 』  這下子終於體會了


 


另外   從公司舉辦尾牙聲勢的大小   更可看出其中的差異性


2006年公司福委會成立   我被選為福委之一   並成為當年尾牙的主辦人


正好在這年   老闆心情好   大筆一揮   要我們好好辦個像科技公司該有的尾牙晚宴


早說嘛   沒有什麼比花大錢更容易的事啦


透過一些管道    找了這家經由委員們評估表現最好的公關公司   幫忙籌辦了2006年的尾牙


那年的場地    我選在信義新光三越A9的BANDO8


BANDO8是屬於晶華集團的   在宴會上不論是場地及菜色都有一定水準


我好愛好愛那場地    但我是主辦人   沒辦法好好玩    真是可惜


 


這是本部門的帥哥美女們



 


這場地佈置起來有點像Lounge Bar的感覺    好愛唷~~




 


其中的一項節目   是請曾擔任過Jolin的舞蹈老師    來現場教大家跳Jolin的 Mr.Q


這項節目受到大家的好評    現場無論大大小小全都玩瘋了




 


接著是2007年尾牙    一樣很豪氣的請同一家公關公司幫忙籌備


場地選在晶華飯店3樓的宴會廳   今年委員換人做   我終於可以好好玩一下


這是今年照相的背板及主題 



 


與2006年同一個舞蹈老師    教大家跳時下最夯  周杰倫的『牛仔很忙』




另外還有本公司的星光大道   同事們的歌唱大賽


幾位評審中   這位"陳宏宇"老師    是製作弦子第一張專輯『沿海地帶』的製作人




 


這還不是全公司的美女喔    大概還有一半的女生沒入鏡



 


呵~~老爺也應邀來參加    去年玩得太開心了    今年食髓知味


讓我們的合照   難得出現在大家面前


 


緊接著進入了2008年尾牙   光看到這背板就知道差很多了吧   


場地就選在本公司關係企業中的一家連鎖餐廳     好想掉眼淚



 


本部門的俊男美女  


穿著上也明顯的改變很多    就平常上班的服飾    不需額外的打扮   所以也替大家省錢


往年   尾牙當天公司女生大概從中午開始便陸續會有人失蹤


全都弄頭髮、化妝去了    否則晚上美輸人   那可是會懊悔一整年的



 


老爺及他的老闆仍出席   並為大家抽出特別獎項    不過一直沒抽到我


 


哈~~誰知道   好酒沈甕底   就在最後大家都放棄希望時    突然聽到老闆叫我的名字


我得到了一台42吋 LCD TV


這下可把媽媽家那台29吋的給換掉了(真是個孝順的女兒)


因為我們家是46吋的    總不能越換越小吧



以上就是經濟不景氣中的辛酸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