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發現我喜歡的且單價也不高的一個專櫃  "Katemoon"


其實它是一家代理商    並不是一個品牌


所以可以在它家看到不同品牌    但都是設計師設計的服裝


 


這是可愛的櫃姐    momo小姐


她很年輕很可愛   沒有一般櫃姐那種油油的味道


所以跟她買衣服很舒服    可以儘情的試穿    穿到滿意為止


就算不買    她也不會擺臉色給客人看


就因為喜歡她這點    所以也會特別捧她的場


衣服就這麼一件一件的買



 


那天去拿衣服時她提到    很羨慕我可以刷出自然又捲翹的睫毛


於是我把我的法寶拿出來借她用用


每次到她櫃位上   都要東聊西聊的扯一堆


 


第一次踏進她家時    因為我選購的衣服都沒有我的size    所以隔了一個禮拜衣服才來


第二次去時   拿到到了黑色上衣及卡其色短褲


我覺得上衣配牛仔褲比較好看


另外如果腰間再配上個寬皮帶    就更有特色


所以現場就又挑了一條蛇紋的灰色皮帶腰封(第二次失血)




 


上衣也是它家的    今天去拿連身長裙時    特別穿去拍一下


結果連身長裙又有瑕疵    又拿不到了


(心裏有點嘀咕   怎會這麼衰    連2次拉鍊壞掉都被我碰上)


 


當我又在店內閒晃的時候    又被我相中了這件洋裝


(look1)


 


(look2)


也可加個腰封    感覺又很不一樣


哎........忍不住    卡又刷下去了(第三次失血)


可愛的momo小姐告訴我    那件我一直拿不到的連身洋裝下週會來


所以我正預備著下週去拿洋裝時    還要再下手一件針織外罩衫(第四次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