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Hsiang The Brunch餐廳外觀    沒有醒目的招牌


但從樓上及樓下這2片大落地窗及大沙發的陳設


就會想讓人進去一看究竟


找了這家離家很近的餐廳   準備跟Kinny好好聊個是非


這幾天的氣溫高逹35~36度  雖說離家不遠   但中午的高溫   走個10幾分鐘也有點中暑的感覺


禮拜六用餐時間是一定要訂位的


在等Kinny的時候   看了好多位客人因為沒位子來了又走


 


女生果然是路癡   我知道餐廳位置   但無法跟Kinny說得很清楚


而Kinny也真的很不客氣的走錯路   這一錯就是半個小時


好險這裏沒有用餐的時間限制



餐廳的入口處


是本餐廳第一名的拍照景點


最近跟紫色很有緣  連吃飯的餐廳也充滿著夢幻的紫色調


感覺就是女生該來的地方



 


所有的柱子上都有這樣的雕刻



 


 


這裏是2樓的可愛沙發區


算是2樓拍照景點的No.1



 


 


上了2樓的樓梯口就是rest room
一樣也是裝飾得很美



 


洗手台   店員們很仔細的擦拭及整理


所以洗手間整個是很乾淨的感覺






 


我點的英式早餐及法式烤布蕾



 


Kinny點的青醬松子焗烤飯套餐


上面那層雞腿嫩嫩的  還不錯吃



老爺問我餐好不好吃?   很難講得很具體


因為我跟Kinny一見面  就嘰哩呱啦的講個沒完


餐點上來   從熱騰騰的吃到冷冰冰的


反倒是餐廳的氣氛   真的很適合女生談心


不會太吵   也不至於怕講個話而打擾別人


 


這是從內部看的


上面是2樓  下面是1樓



 


最後跟kinny來個合照


才算是完美的 ending


呵~~我的自拍技術也不賴嘛



向 Hsiang The Brunch


電話:02-8771-8258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   (看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