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拜家女巨作


機車包   這3個字在我腦海裏   至少盤旋了快半年的時間


上禮拜   一個不小心   看到喜愛的紫色   終於讓我失去了理智


我喜歡紫色   它正好是2009秋冬新色   又正好是我要的RH city


一切都是這麼的剛好   怎能不說是天意呢


即然是天意   那又怎能違背呢


二話不說   馬上行動   請國外代購的從意大利代買一咖回來


 


因為全台都沒貨了  英國也沒貨  意大利只剩2咖


什麼!!   只剩2咖.......這真是個魔咒啊


凡是SA說   這是限量品全世界或全台只有幾個


或是查了一下庫存   然後跟你說   現在只剩1,2個了喔


女人一聽到這些話   十成有八成馬上心甘情願的掏出錢來買單


所以我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   乖乖的把錢給灑了出去


反正錢己付了   是拿不回來的   不如好好的欣賞美包吧



 


包包內附的保證書及色卡一片



 



 


來一下真人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