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的母親節又要來臨


為避免人擠人   又可享受美食的考量


             決定提早慶祝母親節


       來到了復興北路上的BELLINI


   老爺子向老媽介紹這家餐廳的說法是~


這是我跟您女兒約會的地方   帶您倆老來瞧瞧


       也讓您老人家感受一下約會的氣氛


 


        BELLINI真的是老爺與我的最愛


      不但東西好吃   服務好   用餐環境也不錯


    不過僅止於復興店   其他分店可就不一樣了


               當然消費金額也不一樣囉



1.特製辣炒蕃茄醬+義式薄餅-->我的最愛!


2.起司飯-->把飯放入挖空的起司塊中拌炒,飯粒較硬,喜歡吃軟飯的人,可能會不習慣..


3.青醬蟹腳義大利麵-->店經理Jerry常給我們意外的驚喜,menu中沒有的菜色,


                                當然買單時,也常搞得我們驚喜連連.


4.烤小羔羊排-->沒有一點羊騷味,難得我能接受的羊排.


5.窯烤牛排-->是豐富蛋白質及鐵質的來源.


6.焦糖布丁+香草冰淇淋-->我的特製甜點.平常只有一球冰淇淋,那天Halm給了我2球哩.


7.飲料-->a.紅酒:今天吃紅肉,老爺點了半瓶California red wine 搭配,但這瓶實在太好喝了,


                        於是又追加了半瓶.


             b.熱檸檬+蔓越莓汁:我與老媽各點了一壺,是可以refill的喔!


 


P.S.:感謝老爺子又花了不少銀兩,讓我們大飽口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