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愉悅的心情,搭上電車前往尖沙咀的飯店checking.


 




山上到了晚上還真涼




老爺早就在山頂上訂了餐廳,而且是靠窗的位子,與我好好享受難得的悠閒.


 




到了時代廣場.




走得太累了,找了間咖啡廳休息


 




側拍老爺 一直是我的長項,老爺也滿意得不得了呢!


不過老爺呀~,這張看起有點歷盡滄桑的感覺耶!


 




這可不是又搭著電車要去哪玩! 該回家了,正要往機場的路上呢.


 


話説2007年的3月份   到大陸出差了一趟


當時尚未開放直飛班機   特愛在香港轉機的


聰明的老爺子馬上靈機一動   禮拜五也飛到香港與我會合


真是太好了   在香港度週末   還有什麼選擇比這更好!


我只在香港買了2件衣服及一雙球鞋 (到香港一定要帶雙好走路的鞋子)


老爺在他最愛的ZARA開心的選購不少的戰力品(全世界有ZARA的地方,就有老爺的足跡)


其實這次的香港行  最另我忘懷的是


不勝酒力的我   在酒店內與老爺對喝香檳  也可喝到掛的糗事


老爺第一次看到我喝醉的盧法  還滿好笑的


從此後  他就不愛我在外面喝酒了


 


P.S.這些照片是我留長髮的最後倩影,半個月後就把留了大半世紀的長髮剪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