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都已經入秋了   現在才來寫這篇   ~~~跟那個誰好像!!!!




    那個~那個老是呼嚨全台灣2,300萬人民    無感施政的。。。。馬英九啦!!!




    但是老娘我覺得我比馬英九好太多了   因為雪莉還會自省   覺得對不起鄉民    擔心大家看了會無感




    不過他馬英九老大爺    不僅無感    還自我感覺良好   真不知他哪來的自信!!!




    ~~水啦!!!!   雪莉真是冰雪聰明    連這樣都可以牽拖到馬英九   順便酸他一下…..很爽!!




 




我要大大推薦一家從小吃到大    依然很愛的愛玉粉圓冰




說到粉圓    台北人最常想到的就是東區粉圓   名氣響叮噹   觀光客都愛




然而位於西門町萬年大樓B1裏的這家苦茶之家老店  才是雪莉的最愛  可說是隱藏版的『西區粉圓』



 




一碗看似不起眼的愛玉粉圓   可以品嚐到濃厚的檸檬汁與香甜的黑糖味




那種純粹的味道絕對是一般坊間的愛玉冰或粉圓冰所沒有的




相信我。。。相信我。。。你一定要相信我。。。。。。求求你!!!!!
(
好弱)


  




 




那頭頂很亮的就是老闆    記得我小時候看到他就是這樣    雪莉現在可是亭亭玉立的熟女   老闆還是這樣




挺會保養的!!!!    而且頭頂亮到。。。。很想給他巴下去ㄋㄟ   聲音一定很響亮!!! 





     




好幾年沒去吃他家的愛玉粉圓冰    今年夏天去吃了好幾碗    另外又外帶好幾碗回家嗑




趁現在天氣還不是很冷     希望大家找時間去吃吃看




雪莉很少這麼主動推薦店家的    我家老爺也是認識我之後    才知道原來愛玉粉圓可以這麼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