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爺一直~一直push我應該要繼續寫部落格
難道他這麼欣賞他老婆的文采嗎???
嗯~~依我對他的了解      絕對是假欣賞之名行真監督之實

    

其實他也挺了解他老婆藏不了秘密     就算躲過了他的法眼     也一定會上部落格來宣洩一翻
如此    他可不費吹灰之力就知道老婆在幹什麼壞事了    
唷~~~好可怕!!!



然而雪莉我可也不是好惹的恰雜某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打老公」事件     真是爽到爆!!



有沒有那~麼~湊巧     重新開張就選在本月雪莉生日之時
老爺鐵定是要主動表示心意止血     免得等老婆開口     那可就要大失血囉!!


鏘~鏘~鏘~鏘~~~~   生日禮物是『Panasonic LUMIX GF5』精緻又小巧的單眼入門相機



搭配14~42mm的變焦鏡





另外再加一顆「和相機一樣價錢」的25mm定焦鏡
我太愛這顆鏡頭了    有了大光圏       不管拍人物或在灯光昏暗的餐廳拍食物都.......好好拍!!
看看上面拍變焦鏡的照片和這張照片一比       是不是很犀利!!!
還有下面皮套的照片也是用定焦鏡拍的     雪莉自己實在是自豪得不得了    因為看起來挺好看的!!







老爺在網拍上自購的皮套





這款相機通稱為「女朋友機」    有觸控螢幕 操作非常簡單      是進入單眼相機前的入門機
但是我發現它似乎沒有拍超近距離的功能      所以自拍時...好累。。。。會恨自己手太短!! 
《好險雪莉沒那麼愛自拍》    而且最近準備添購一組輕巧的腳架來玩玩
另一個缺點是沒有線控插頭      也沒有熱靴     無法再外加閃光燈 (但內部有一顆小小的閃光燈    本來想買個自拍器....也免了)



最後仍不忘謝謝老爺的心意     雖然我什麼都缺    什麼都想買    但這台相機卻是我現在最需要的

        謝 ~  謝 ~  老 ~  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