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各方好友不斷的鼓吹      加上我這個水某不停地明著~~暗示!!!
(明著暗示~就是比明示再含蓄一點、比暗示再積極一點咩!!!)
結果上禮拜四睡前的通話     老爺還是告訴我不能回來台北  
讓我帶著無比的憂傷與哀怨沈沈地睡去~~

禮拜五一早     雪莉還是不肯放棄希望     睡醒馬上打電話追蹤
果然。。。。成都家裏的電話沒人接、所有手機全部關機
我家老屁股這個工作狂.......除了搭飛機外      沒有什麼天塌下來的事能讓他關手機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也就是說~~~此時。此刻。老屁股正在飛機上


一直到下午     老爺的手機終於通了。。。。 「喂~~你在哪??」
「我今天去西安處理事情」 。。。。。 「蝦密???!!!! 禮拜五去西安能處理個鳥事啊!!!!」
「晚上的趴妳就自已去囉??」 「玩得開心唷!!!」
老娘我半信半疑      就是覺得哪裏怪怪的!!!!

電話掛掉30分鐘後  《Surprise!!!!老屁股出現在門口了!!!!
厚~~~幹嘛醬騙人啊!!!!        雪莉開心得小鹿亂撞咧!!

接著「禮物」就出現了。。。。swarovski的水晶手錶


2年前老爺送我的Folli Follie白色陶瓷錶  一直被「歐漏」到現在
現在換一支黑色的
2支手錶都是老爺在香港轉機時買的







黑色+玫瑰金    讓我愛死了!!
白色亮眼!      黑色個性!



晚上的趴      原本要戴一堆叮叮叮咚咚的手鍊      這下就改戴這支新錶出去搖擺了!!





我問老爺    「這篇格文的標題叫什麼好呢??」
『叫~~~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漂釀。。。。!!!!!

時不時我會跟老爺撒嬌「好久沒有禮物喔!!!!」
老爺就時不時地把我當女兒來養     出差回來就會帶個禮物回來送給「女兒」
其實『老爺.....你才是天下掉下來給我最好。。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