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老屁股所賜      這次情義相挺特別趕回台北3天
除了讓朋友快樂、給水某驚喜外     順便還幫雪莉瘦身!!!

你知道的~老屁股一向疼愛雪莉    只要他有的     雪莉也應該要有    於是他把感冒傳染給我了啦~~~
平常生龍活虎~活跳跳的雪莉       這禮拜來像隻病貓一樣    
每天無精打采   頭昏腦脹    茶不思、飯不想     眼看著身形就這樣日漸消瘦。。。。。。!!!!
((((咦~~這症頭有點像。。相。思。病。。哦!!))))
哇~哈~~哈~~~哈~~~~哈)))))))!!!!!!      老娘我平日節食節得死去活來    痛苦不堪
原來不如一個感冒病毒來得有效!!!!    
可真是所謂『一箭雙鵰』?? 怪怪的     還是『雙喜臨門』????    也不大對!!!!!   另一喜是。。。。
因為老爺拖了很久的感冒     好像如傳說中的    只要傳染給別人就會好了!!!!     很神奇的~~他真的痊癒!!!!


雪莉每天關在家裏      就把前些日子悄悄敗家的戰利品     拿出來欣賞一下

今年秋冬又特別強調動物紋的花樣
雪莉也就敗了一些小小的動物紋     來滿足一點點內心的狂野!

TORY BURCH蟒蛇紋肩背包


把兩側的鍊子拿掉    就可變成優雅的手拿包
這包在微風週年慶尚未結束之時     就被搶購一空    現在可能要到網路上找一找囉!!



很愛的一雙~~豹紋楔形高跟鞋



別緻的蝴蝶結     跟一般醜不拉嘰的蝴蝶結很不一樣





粉紅豹紋Cashmere圍巾
很輕很薄的圍巾     但保暖效果很優唷~~



那個~~鞋頭有仿Tory Burch之嫌~~~~但。。。。不重要!!!!
重要的是。。。。。。很軟的小羊皮     它是一雙超好穿的平底鞋
紫色蛇紋娃娃鞋



它好穿的秘訣就在於鞋底有厚墊
雪莉穿了幾雙這種有加厚墊的平底鞋後     以前買的什麼芭蕾舞鞋    現在全被我打入冷宮了


買來很久一直沒機會穿的豹紋小洋裝
原因是我家老爺很~討~厭~~豹紋     一點點可接受      但一整件~~~他會昏倒)))))!
現在對這件洋裝有種『佔著茅坑不拉屎』的愧疚感



明明就是一件很美的洋裝     有荷葉、有蝴蝶結!!!



另外再炫耀一下這件     穿起來會很顯瘦~很顯瘦~的韓版牛仔褲



許多名媛貴婦都愛的momo's march   天鵝湖耳環


它有2種戴法~look 1



look 2    這樣戴~~很弱!!!!!



還有~還有~~~雪莉還是個眼影控!!!
信義新天地週年慶    BOBBI BROWN限量的煙燻眼影盤     



SOGO週年慶預購的~~MAC 十合一彩妝組


這種瞎拼文可是雪莉冒著生命危險寫的     沒想到寫起來真是爽快啊~~~~!!!!    
但要懂得適可而止       千萬別惹毛了我那親愛的ATM~~老爺   
其他的等我靜觀其變一下再說     不然我怕我家老爺心臟會不堪負荷!!

其實還滿想跟老爺提議.......以後台灣週年慶    請把我壓到成都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