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小女孩  大女生甚至歐巴桑都有粉紅情結
什麼都要粉粉的    才有女生的樣子   才有浪漫的感覺


上帝對女生似乎比較好    什麼顏色都可用
如果男生用了粉紅色    大多人的第一反應就是 " 娘"
所以男生用粉紅色時總要多小心   目地是要增加時尚感   而不是娘的感覺


快進入冬季了   今天趁機抓住夏天的尾巴
穿了件很青春的粉紅小馬上衣




粉紅色再加上蝴蝶結   正中我的死穴


其實以前念國中  高中時  正值叛逆期
我對粉紅色可說是避之惟恐不及
在我的衣櫥內   找不到所謂粉粉的顏色
千篇一律不是黑就是白   還真是充分反應出當時生活的苦悶
想當年的學生時代    學校管得嚴   也被聯考壓得喘不過氣來
不過現在出頭天了   我的人生終於變成彩色了



老爺一早看到我的打扮
說我今天是他的馬子



維基百科中對粉紅色的定義: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重定向自粉紅色

粉紅色是一種由紅色白色混合而成的顏色,通常也被描述成為淡紅色。但是更準確的應該是不飽和的亮紅色。


用法,象徵,通俗含義



  • 現在,粉紅色通常與女人氣質相聯繫,正如藍色通常與男人氣質相聯繫一樣。雖然女士家庭周刊1918年有一版表示了相反的看法,說粉紅色是「更堅決和強壯」,而藍色是「更靈敏和優美」,並認為是「普遍接受的觀念」。例如在色慾都市中,Carrie很多時候都穿着粉紅色衣服。
  • 在西方,成人電影通常稱作「藍色電影」,而在日本,則被稱為「粉紅色電影」。這常常與女性的含蓄,無辜、天真相聯繫。所以粉紅色在日本也帶有性的意味。
  • 很多女權主義者則把粉紅色與前女權主義相聯繫。他們通常把粉紅色與舊時代的壓迫和限制相聯繫。但是也有一些女性試圖重新為舊式的女性風格正名,包括粉紅色。
  • 粉紅色也與同性戀相聯繫,通常表現為粉紅色三角形。這個符號是納粹時代用來標記集中營中的同性戀囚犯[1]。當時被判為有罪的同性戀男性被強迫穿戴有粉紅色三角形的衣服。但是現在,粉紅色已經被作為同性戀自豪的一個象徵。一個與同性戀有關的荷蘭新聞組就叫做nl.rozeroze在荷蘭語中表示粉紅色。
  • 桌球中,粉紅色表示6分。
  • 粉紅色京劇臉譜中代表年老的忠貞角色,如廉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