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又差點要被對岸那些"捲舌人"給氣死了~~
氣到想國駡『#x&◎%』  好啦~就這五個符號做代表吧

光是為了這次買房的事      就知道那些"捲吞人" 有多無知 、多不專業、多不上進、多沒水準、多欠揍
以後誰要再說那些"捲舌人"比台灣人優秀      我就先向他祖宗八代問好
這件事就待一切就緒後     有空再來說分明


好險這種"糟"情緒被一通簡訊給化解了
昨晚去拿了個皮夾回來


這禮物想當然是我家那每天辛苦工作的老爺送我的囉
等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久到我覺得老爺一定想擺我道
反正俗話說:『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皮天下無敵』
我們倆現在是要比看誰比較不要"臉皮"就是勒????!!!!!!

看來這最後結果是我贏耶!!!!  但爭贏這個項目      算是「殊榮」嗎???
哎~~不管了      只要知道這是老爺的心意       這才最重要


~~~開箱囉~~~

國際精品就是國際精品       每次的包裝雖然簡單但就是"雅"




只要從旁邊像抽屜一樣地拉開       一點也不損傷包裝       很貼心的設計




Sarah錢包 內搭的是這個月才剛上市的新色"紫羅蘭色"  YA~~我的最愛~~
(如果我之前不懂事     七早八早就一直盧老爺      這樣就會買不到我愛的顏色了)
這個遲來的禮物      真的等得好值得



這次多等了幾天      就是為了在皮包內燙上我的英文名字
(規定只能6個字   含‧符號       好險我的英文名字拼音正好6個字母)



前面有4個卡夾



內部的配置      很夠裝了
(啊~~整個紫到不行     超愛的啦!!!!)


感謝這樣如此愛我的老爺
沒有老爺的贊助就沒有這篇文章的誕生
謝謝老爺!  您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