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提過     我家老爺對日本文化有著至高無比的興趣
所以我家有很多關於日本的書。。。。。。
舉凡歷史、文學、漫畫、旅遊     當然日本的國粹『A書』也沒遺漏

(把老爺的秘密洩露出來    他會宰了我!!!!!)



然而為了把日語學得更流利精深    結交日本朋友絕對是最快速而且有效的方式
這「朋友」當然也包括女性朋友

還沒和老爺正式成為男女朋友前    其實就對這些日本「女性朋友」超級不爽了!!!!!
人家總說    日本人「有禮無體」   後來與這些"花癡妹"一起唱過KTV    終於見識到了

之後當我即將成為「準」胡太太之後     這些日本妹也被我這個『台妹』一一鏟除了!!!!~~~~
(釣魚台爭不到     爭男人可不能輸!!!    但也表示   雖然老爺愛日本文化     但最愛的還是台灣啦~~)







這次九州愛之旅   還多虧了老爺之前買的這本書『日本列島  旅』
除了有各縣市鐵路地圖外  也介紹各種有名火車的歷史由來   更有各路線景點的簡介

    這本書真的很好用   老爺靠著它帶我遊遍了北海道、關東、關西等各地
去的都是一般跟團的觀光客到不了的地方

但是陳雪莉太懶了~~~這些遊記並未好好記錄下來與大家分享!!!
(
有空倒是可以寫個回憶錄)




 


介紹個幾頁給大家參考一下.............

北海道富良野線   適合夏天賞花田~~壯觀   冬天因道央風雪較大  道路常封鎖


 


嵯峨野觀光鐵道適合春天賞櫻花   秋天賞楓葉  超美~~


 


九州鐵道地圖


 


    其他這次九州愛之旅要去的地點    及各鐵路線的詳細資料





    這次陳雪莉終於有好好下功夫做功課了
尤其對於北九洲有了很完整的概念
特別是它的交通網非常簡單而且清楚     完全不像東京一樣地錯綜複雜


  


   等我整理好照片    北九州遊記就要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