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國人的七夕情人節         


而陳雪莉要來雜念的是『一卡皮箱
(跟情人節好像有關係又好像沒啥關係!!!)
『行理箱』這種老梗        在雪莉的格文中出現第三次了!!
分別有:
RIMOWA行理箱 以及不久前的:行理箱大公開

你不覺得買行理箱也有種說不出的快感嗎??   它可是出外旅行的隨身伙伴耶!!!!!

老爺說他在機場免稅店逛了好久     想找個情人節禮物送我      但都找不到合適的!!!
「哎~~~ 嘸生   牽拖厝邊啦!!」


上禮拜在百貨公司裏看到這卡登機箱       一瞬間~~被它的紅黑配給「煞到
走近仔細地瞧瞧       順便問了價格      因這是去年生產的舊款     正在折扣中
老爺馬上拿出卡刷了下去。。。。。
(哼~~~想這樣就打發我!!!!    好啦~不拿就沒得拿了!!     氣勢超弱的!!!!!)



老爺自已也非常喜歡它的配色     「紅水,黑大頒」不就在形容它嗎!!!!
與RIMOWA是完全不同的tone調     老爺覺得它看起來就是我的~~的感覺!!!!
RIMOWA沈靜內歛      這卡CROWN是熱情大方
意思就是呢~~~老爺打心底就認為     他老婆是個天真活潑美麗善良熱情大方的嬌妻啦!!!!



回到家     老爺撂出一句「厚~~~妳有新囉!!!」  
                        一小時後「哇~~妳有新了!!!」  
                           第2天「ㄟ~妳的新耶!!!!」
『哦! 是喔~~那以後我就帶著我的新去菜市場買菜、去逛街、去喝下午茶)))!!!!!』
『哪天老娘要是不爽了     還可以順便在外頭住個三、五天不用回家    老爺您說怎麼樣啊????』
 



內層有二個隔板 中間就可放置一些怕碰撞     需要被保護的物品
這樣的配置很貼心     更實用~~~「固的」啦!!!!!


 


這個新包買完後     大約3天前      雪莉被指派了一個重要任務.............

左邊那本書純粹是手癢~~     不買會很難過     雪莉愛吃麵餅類的食物    準備回家照著做
重點是另外2本啦~~~日本九州的旅遊書
老爺下禮拜要去「福岡」開會      疼某的老屁股當然把握機會和水某來個『九州愛之旅』

對於九州我們都只去過一次     說起來相當陌生
老屁股非常大膽地     也可說是~莫~可~奈~何~~     把規劃行程這檔事交給雪莉
(因為老屁股要準備開會資料)



老屁股你也未免太小看妳水某了
殊不知妳水某我最近飽讀詩書    領悟力之高    已達到此生有使以來最強的巔峰
特別是現在吵起架來
  
齒如劍  口如刀   駡人猶如在吟詩   甚有節奏而且不跳針
~~~~~~
老屁股你應該感受最深      不是嗎?????



啊。。。。微風廁所內的大落地鏡真好用!!!!
自拍技術越來越高竿了!!!!!!!



這幾天正在苦讀旅遊書     拼命上網找資料 
 能不能成為九州的自助旅遊逹人     就看這次了!!!
等我回來再跟大家報告!

喔~~還有啊。。。。。  我要帶著新包一起去福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