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靠~~也太久沒和老爺這樣自拍了!!!     大概有大半年了吧!
難得的幸福畫面      自己都被自己感動到~~





就說好心有好報吧!     要不是老爺砸大錢請岳母大人及老婆大人吃鐵板燒
哪會被他發現這家好吃又有特色的泰式料理餐廳


"卓莉"有2家店      這天我們去的是內湖店     就在九元日式鐵板燒 的隔壁
讓我先大力放送一下    那天在九元鐵板燒      老爺請岳母大人吃的是龍蝦及牛小排套餐
把岳母大人逗得爽歪歪的~~
(我想說      老爺~謝謝你這樣孝順我爹娘     讓我這個做媳婦的很歹勢ㄋㄟ!!!)



手工釀啤酒是吸引我們前往探索的一個重點
沒想到它的料理也很創新     而且好吃


我想這一大片的水管      流出來的應該是啤酒吧??!!!
居然忘了問??!!!




而且餐廳內的裝潢很美式      有些還是高腳椅的座位    不像一般傳統餐廳的擺設
     還有3台電視     各播放著不同台的體育節目
若不是彌漫著濃濃的泰式料理的菜香味     大概會有進到美式餐廳的錯覺



如果第一次來不知道該點什麼啤酒      那一定要來份『六色啤酒組合
最左邊算No.1    是酒精濃度最淡的    適合不能喝酒又愛逞強的人喝
No.3 較有苦味    適合吃得苦中苦的人喝  
No.4   有淡淡的巧克力及咖啡的焦香苦味    適合喜歡有變化愛嚐鮮的人喝
No.5    酒精濃度最高    喝起來最香甜最順口     後來看了介紹     也是店家最推薦的啤酒

(這讓我和老爺想起多年前和Chris夫婦倆一起到L.A.  long beach的一家餐廳吃飯
當時也是叫了一個這樣的啤酒組合     下次一定要找Chris夫婦一同來回味才行)



這麵包是送的    沾著芥末咖哩醬會讓人停不下來



必點的魚餅及蝦餅     長條形的蝦餅很有特色     味道一點都不輸月亮蝦餅


這道叫醉仙花枝    我喜歡吃腰果所以點了這道~~呵呵!!
酸酸甜甜鹹鹹的    該怎麼說呢???    還不錯吃啦!




大大讚賞一下這道咖哩炒蟹    
我們把蟹吃完後     還捨不得讓人把盤子收走
把剩餘的咖哩醬汁拿來拌飯或沾麵包吃     盤子收走時是一滴都不剩喔!!!
都講成這樣了     不要告訴我你還是感覺不到它的美味!!!!



這道是酥炸肉魚佐辣蝦醬也是一絶     肉魚炸得超酥     酥到整隻都可吃下肚
當然中間的龍骨刺是沒辦法吃的啦!!
配上清爽的蔬菜可以解一點膩


市場上較有名氣的泰式餐廳     早就吃膩了     在卓莉~~
整個用餐環境很輕鬆自在     食物好吃又有啤酒喝     特別適合朋友聚會   老爺對它很滿意呢!!!

在內湖店還有2樓室外的座位
那天整個是滿的     所以不好意思偷拍
下次準備和老爺進攻他們的慶城店     感受一下是不是有不同的氣氛     到時再分享囉!




店家資料: 卓莉 JOLLY
內湖店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469號
電話:02-2632-2229

慶城店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29號1樓B室
電話:02-8712-9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