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 陳雪莉是不碰指甲油的     為什麼呢????
因為本人我      打從娘胎開始就沒把手指頭長美
雖然五指具全    但手指就是不夠纖細     手背也不夠"膨皮"    從小就覺得我的手像雞爪
光看手就知道這輩子離「貴婦命」很~遙~遠~~

但這幾年來卻很迷O.P.I.這牌子的指甲油
看到好看的顏色總是心癢癢的

 就像以前看到我沒有的眼影顏色    一定要買回家才甘願是~一模模~一樣樣的感覺啦!!!
然而這又有個小故事了
當年陳雪莉正當花樣年華     初出社會不久     每天上班一定要化妝才肯出門
唇膏可是必備用品之一     然而有一天~~~
我的嘴唇突然像抹了辣油般的刺痛    且嚴重脫皮到無法上口紅
看遍了全台北有名的皮膚科醫生     仍然無解     唯一的解釋就是我的嘴唇有『異位性皮膚炎』
意思就是說  我再也不能擦口紅了????!!!! 
從此我的嘴唇便與凡士林過著相依為命的日子了~


從此我必需每天頂著一張亳無血色的臉去上班      去約會!!!!    啊~真想死~~~
那個年代流行的是很深很深的豬肝紅     不然就是很深很深的大紅色
本來都吃很重口味的川菜      一下要你只吃白飯     誰受得了啊))))!!!!!!

老是很多不明就裏的人問我「妳怎麼臉色這麼蒼白???」
連我娘也說「妳奈嘸抹胭脂,面色嘛卡好看???」(台語喔)
厚~~妳說是不是很慘
後來被問到煩了     也懶得再解釋一堆    之後我的回答一律是『老娘我~從此開始洗盡鉛華!!

不久之後卻把注意力轉移到眼影這檔事來
明明就是個上班族      為了彌補沒有口紅的缺憾      硬是每天把自己畫得像化妝品的專櫃小姐一樣
好險在我唇色日漸恢復正常後     終於也稍稍的改善了這種恐怖的行為      
 
手指頭不夠美     於是決定把指甲油用到我十隻腳趾頭上
因為~除了我家老爺外      沒有人會捧起你的腳趾頭細細欣賞吧???!!!!!
對於腳趾~~~大家還是相當有禮貌的停在「可遠觀      而不可褻玩焉」的程度上!!!!

還有啊~~我覺得腳趾頭擦上指甲油~~很可愛ㄋㄟ!!
另外夏天穿上涼鞋  也讓涼鞋加分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