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難得一個豔陽高照的好晴天  決定要出去好好吸收太陽公公免費提供的維生素
總不能一天到晚瞎血拼  我怕拼到有一天會失心瘋

(嗯~失心瘋的會有2個人 老爺-要當一輩子奴隸  我-買得太爽了)





看~~天氣之好的 二高上車輛也不多
出發時 老爺問:要看山?看海? 我要看海~~
其實早就看穿老爺的把戲 反正今天出門最大的一個目地就是要上山去看婆婆
看山~就走陽明山 看海~就走海岸線 (還想故弄玄虛!! 別忘了你老婆可是冰雪聰明呢)




經過翡翠灣時總能看見高空飛行傘
好羨慕~~陳雪莉一直喜歡從事刺激冒險的活動 但身邊的人個個怕死
從來沒人能陪我一起玩
難道我不能自己玩嗎??  嗯~~如果有個萬一的話 我其實也想找個人一起陪葬吧!!!





哇~~海天一色 漂亮吧!!
雖然因照片縮小到燭台嶼根本看不清楚 但熱心的陳雪莉希望讓大家有參與感  一起感受陽光與海洋的熱情~~
硬是要指出來給大家看 就在那個位子喔!!




然後來到這家傳說中~超好吃~的烤玉米店
烤的比較香 也可吃煮的
但我發現店家不是直接用水煮玉米 而是用石頭悶煮出來的
所以會把玉米的香氣及甜味鎖住 儘管烤的也是用悶熟後的玉米來烤
吃起來才會那麼香噴噴!!



記得小時候姨媽從高雄到台北來玩 看我們都吃黃色玉米
然後跟我娘說:黃色玉米在南部都是用來「餵豬」的!!南部人只吃白玉米!
蝦密呀~餵豬!!我咬到一半的黃玉米不知該吞下去還是吐出來???
似乎從此之後 我就儘量不吃黃玉米了 

不過 放心啦~這邊賣的全是白玉米 不用怕被南部人笑是豬仔!!
老實說 黃玉米是比較甜沒錯 但就是沒有白玉米的香Q~





途中還會經過一個重要地方~~是我跟老爺第一次約會的咖啡廳~
想當年 在這兒喝完咖啡 臨走前 老爺問:我可以抱妳嗎??
唷~~當時心跳到都快衝出來了 老爺你要抱就抱 別再「愛呷假細哩」
自此一抱定江山 從此之後陳雪莉的版圖便歸我家老爺所有





一路上晃呀晃的 來到淡水時 已是吃晚飯的時間
我家的肉食性寵物(老爺)指名非吃這家「黑店」不可
「黑店」已重新裝潢 連點菜系統也跟著現代化  還增加了2樓的座位
然而一樣是高朋滿座



我們坐到了2樓


這就是「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大名鼎鼎的『排骨飯』)))))!!
好吃的秘密就是那酸菜豆干的醬汁  配白飯就是好吃~~
上次來 我自己一人就吃掉一碗 但這次 嘿~嘿~才沒那抹笨 肥死自己爽了老闆
和老爺合吃一碗就好




我一直想著它的大鹵湯怎會這麼好喝!!跟一般的喝起來就是不同
有興趣的人真的要去嚐嚐



滷味拼盤-大腸+豆皮



淡金一日遊差不多到此結東!

但我想再碎碎念一下。。。。
我想說照片後面的海 到了夕陽西下的時間仍舊很美~
照片看著。。看著。。覺得我旁邊那個人的身份除了是我家老爺外
還有另一個似曾相識的感覺......想了很久......啊~))))))!!!!

李炳輝啦!!!



順便再稱讚一下我那台聰明的新相機
不用柔膚模式 照起來它自己就知道要給主人白泡泡、幼咪咪的膚質啦!!
那個。。。李炳輝的皮膚一樣也是水噹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