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腦海中一個字接著一個字    毎個字又串聯成一個美妙的句子!
對~就是這種感覺~~又開始想寫我的blog勒~~
沒想到如此小小的一件事    也能讓我雀躍不已
我想我是真的喜歡寫blog吧!!


 


我要告訴我愛的人以及愛我的人
從去年底莫名其妙的消失到現在為止
我經歷了一些事      讓我舜間失去一切     遭受極大的創傷
然後強打著精神      希望利用時間慢慢地再重新建造原本該屬於我的東西


我之所以必需堅強     更是因為家裏大小事的必要
只能說      這些日子以來      我似乎不是為自己而活的     更是沒有好好休息過
肩膀上的壓力      幾乎要把我壓倒在地      我又怎能悠悠哉哉地過日子    上網來爬文呢?

然而也真正的應證了一句話「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在處理這些事情的過程中     讓我學會最多的就是責任
年紀大了     就會發現責任也跟著越長越大   
你完全不必理會它     它就像影子般的跟在你身邊     並適時地提醒你   要你盡該盡的義務


 


人生本該如此吧     起起伏伏的酸甜苦辣     跌跌撞撞的摸索探尋   為生命加入了不少精彩度
當你再回頭看看來時路     會很驕傲地告訴所有人     如今的我是多麼堅毅茁壯 


 


射手座的陳雪莉     一直是個報喜不報憂的人
從小就知道中國婦女的傳統美德     許多事只會往肚裏吞     更別說為自己爭取權益
我以為是從小的環境造就我如此的個性    但~~錯了!!!!!
前陣子才真正了解      原來射手座是個很能『忍』的星座      並不像一般人所認為的永遠都很『放』的星座




所以原本是不想寫這篇文章的     但我總要為自己的復出來個開場白吧!!
很高興我又能在小小腦袋瓜中不受拘束無限地發揮想像     沈浸在自己的文字世界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