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笑得未免也太囂張了吧!
BUT~女生要看到下面這張照片能不笑的 Umm。。。應該不可能吧!!
唯一想哭的是~付錢的時候~






原本可以有個機會以很便宜的價格買到的(絶對不是仿冒的 而且是新品)
但就是猶豫!!  一猶豫就會錯失良機!! 「猶豫...你。你。你。。還錢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要抓緊每個機會的到來
否則就要花更多的精神與金錢才能再找得回來!!







好險的是  總算讓我給找到了!!
我真的要語重心長地告訴大家「有志者,事竟成」
再來囂張個兩聲~~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有防塵袋包著!






我的第一咖鍊包  金色鍊子金色外框跟灰色搭在一起  竟是如此優雅又有氣質



 


本來中意的是grey的顏色  但居然連「阿都啊」都在搶 而且搶得兇呢!
痴痴的等了一個多月  心灰意冷下  好吧! CLOUD也不差
再經過A小姐的「塞嚷」  現在Sally 成為我後宮佳麗之一 而且還是新寵!






 


店家是自己從國外進貨的 跟專櫃原價差滿多地!!
雖然沒買到最便宜的 但已讓我很心滿意足勒



 



 


其實今天是一個悲喜交加的日子
今天我把陪了我近4年的小灰賣掉了 小灰在我細心的照顧下彷彿跟新的一模一樣
只要坐過我車的人都會以為是新車 所以買到我小灰的人 真的是上輩子燒好香!!
請你一定要好好對待我的小灰 老爺看我很捨不得 問我要不要給小灰一個擁抱??
我都快掉眼淚了 還在說風涼話!

就因為有了失去小灰的失落感 因此決定要安慰自己一下
再買個小小灰~Sally來撫平我內心的傷痛
所以 老爺~我沒有敗家喔~我真的好難過~
但現在有了Sally 感覺好多勒~~


 


小灰~想我的時候 就來看看我! 你有4隻腳 應該可以自己走路吧!
往後 我只能靠著這張小灰的倩影照片 想念它了!!

 


哎唷~我是真的很捨不得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