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我居然在家附近找到了一家健康的有機飲食餐廳
一問之下     這家店已在此開了3年    我和老爺不知從它門口經過有少次    居然都沒發現!!
果然不是我們的菜!!!

但現在開始它是我的菜了!!  今天和好友安妮美女相約吃午餐     就選在這家餐廳

一進餐廳      就可以聞到香香的    說不出是什麼味道
安妮說這就是有機的味道~~


餐廳裏賣的全是有機的產品      包括吃的還有保養品


有機蔬果


有機肉品


廁所的洗手台弄得很古味也很有趣


部份的餐點     (老闆說冬天到了   他們正準備要再研發新的餐點出來)
看到香煎松阪豬排。。。。又讓我忍不住要吃肉了!!


主菜之前     先上沙拉
如果嫌沙拉太少     可以換點大份的   


我的松阪豬排餐


雖然松阪豬賣相看起來不太好     但吃起來口感還不錯喔!


這是安妮的香煎魚排     安妮說只要有魚吃     其他的都好說
(奇怪~~我認識的2個安妮     都只吃海裏游的生物      陸地爬的都不吃)





還有一碗好吃的五穀糙米飯


一葷一素的湯      隨你喝到飽


餐後再來一杯水果醋     幫助消化     又可改善體質


整頓飯吃下來     非常開心     店內的氣氛很輕鬆自在    和安妮聊了好多~~好多~~
從少女到人妻      我們也確實改變好多~~好多~~唯一不變的是我們的。。。。友情
還有這餐飯     吃起來一點負擔也沒有      不油不膩    還搭配了很多蔬菜

2個人順便帶了有機零食回家     想當然中間那包洋芋卷一定是我陳雪莉的最愛


最後2位美女留下合照      然後逛街去了!!


P.S.老爺~我想以後我會常常找你去吃!    拜託你別拒絕喔!!     這樣是為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