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鳥家一個多月來     事到如今不得不公佈一件另人難過的事
而且還滿嚴重的   真不知該如何處理了

看這僅留下的一隻小小鳥照片     同事一看就覺得小小鳥長得有問題
否則在鳥爸鳥媽日以繼夜不停地照顧下    它早該要飛走的   然而今天6/30卻還是長這副模樣
跟上禮拜一樣    一點也沒有長大的跡象  所以結論就是這隻小小鳥先天不良     它是一隻畸型鳥


早上我與老爺討論這個問題     老爺一直要我別擔心
居然還回我說 「他小時候長得也不是很好     但現在可是頭好壯壯呢」  真快把我給笑翻了
嗯~~老爺不錯喔     在繁忙的工作壓力中    還記得要逗老婆笑     還知道苦中作樂     算你還有救
不過小小鳥這年紀    應該要如同你一天到晚被娘追著打的青少年時期了吧
就不信你那時候還會巴著你娘要奶喝    所以不能以人類的邏輯來看待這件事啦

看看這先天不良又可憐的小小鳥。。。。。腳扒得好開喔


 


而且今天鳥媽已放棄照顧小小鳥     而是又回到鳥窩去孵第二代的鳥蛋
不過鳥爸仍然一直在關心小小鳥    但跟鳥媽比起來細心度還是差很多
我推測鳥爸應該是牡羊座的    敢衝敢做急驚風    常常衝過頭    而且沒耐性
有幾次它以為我要侵犯小小鳥    從遠處便俯衝過來    但只是嚇唬人而已    因為它根本不敢靠近人
而鳥媽應該是膽大心細的魔羯座吧    非常有愛心也有耐心    從不輕舉妄動
除非我是非常靠近小小鳥了     鳥媽才會出聲喝止

看。。。鳥媽動也不動的又在孵蛋了    不知它聽到小小鳥在一旁聲聲呼喚做何感想



最近電視上叮噹唱的【我是一隻小小鳥】打得很火紅
叮噹在星光大道節目中因為飆唱了這首歌    讓大家更肯定了她的實力
她把這首歌唱得是盪氣迴腸     詮釋得淋漓盡致    一邊聽一邊起雞母皮
讓我不禁與庭院中的小小鳥聯想在一起     這首歌似乎唱出了小小鳥的心聲
小小鳥若是聽得懂     想必也是心有慽慽焉吧





小小鳥~~你要像叮噹說的 【想要飛得更高    就要想辦法突破所有困難】
小小鳥~加油啊     我是倆手一攤沒辦法了
親朋好友們    你們可有方法解決    歡迎留言提供好主意
不然    就只好等老爺回來處理囉
老爺。。。反正搭飛機也很無聊     就動動腦想一下吧    希望你一回來就能帶來好消息
你可別又想    我老是弄些鳥事給你處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