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我家的庭院     還真不是我在自誇    乃是孕育"鳥事"的好地方

May/24從大陸離開了親愛的老爺    孤獨的踏上了返台之路
想必老爺心中一定也是依依不捨    但為了維護男子氣概    總是一副氣定神閒的樣子
等我回來後老爺才感受到一個人的寂寞有多可憐    然後才會來個愛的大告白(請看右上角)
幹嘛老是死鴨子嘴硬啊      難道不知道甜言蜜語是多麼討人歡心又不用花錢的~毒藥 or 春藥嗎
這讓天底下多少的傻女人是賠了夫人又折兵的    但是~~我好愛唷~~
拜託老爺以後愛的告白     請在我面前大膽宣示好嗎     隔著台灣海峽對我喊話    有點隔靴搔癢耶
老爺    右上角那個框框留給你唷     看你什麼時候才會再update

本來是要講我家的"鳥事"的    但寫著寫著    好像變成了跟老爺的打情駡俏

要說的是5/24一進入家門後    便衝到樓上的庭院看看花兒如何了
順便打掃一下庭院     沒想到讓我發現樹上已經築了一個鳥巢
可悲又可笑的是    這鳥巢除了來自大自然的枯樹枝外    還摻雜了一些人類所製造出來的塑膠袋


正想著到底是什麼鳥啊    結果一抬頭便看到了白頭翁
一公一母不斷地穿梭在鳥巢間    忙著做最後的完工
很難拍到2隻在一起的模樣    因為當一隻在忙著鳥巢內的事時     另一隻便在外面警戒著
而我也不太想逗留太久  怕打擾 了它們的房事




後來的2、3個禮拜    庭院很安靜完全沒有白頭翁的聲息    以為它們落跑了    正可惜著它們築了一個很堅固的巢
沒想到在 6/12早上聽到庭院中傳來很微弱且急促的啾啾聲
而且再次看到2隻白頭翁在鳥巢間進出     嘴上還銜著食物
果然小小鳥出生了    眼睛都還張不開    毛也沒長出來  總共有4隻喔    乖乖地等待鳥媽媽回來的樣子


不是都說小baby睡覺的時候像天使一樣    可愛得不得了   但哭起來的時候有如惡魔嗎
這4隻小小鳥跟人類的小baby比起來也不徨多讓
看它們叫起來的那股狠勁    真想賞它們一巴掌    叫到整個身體都在抖動耶  
尤其是1號和2號    可用哭天搶地來形容吧



鳥媽媽口中咬著一個黃色的食物準備回來餵食了



哈~被4號小小鳥發現有狗仔跟拍了
6/16再觀察它們時    已經開始長一些些毛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莉 的頭像
    雪莉

    天天要好命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