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我還真不是普通的台北俗
BELLAVITA這樣一個赫赫有名的貴婦百貨     要不是禮拜五和同學相約喝下午茶
還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進來逛
看來我現在真的收歛不少     最近的座右銘就是「眼不見為淨」
不逛精品百貨     不上精品網站     不討論精品話題
因為上次興緻勃勃的想與老爺分享一咖包包    結果被老爺狠狠的潑了一桶冷水     讓我現在信心全失
果然金錢與老婆兩相權衡下    老爺還是選擇了金錢


貴婦百貨還真的不是口號
整個賣場非常的典雅悠靜     逛起來除了舒服外    還真會有讓自己以為是貴婦的錯覺呢
看著每一家精品店    如果這時我能拿出一張無限卡    卯起來狠狠的刷用力的刷    那麼今生真的就是無怨無悔了
這是大家都做過的白日夢吧~



耗資九十億打造的BELLVITA購物中心   外型以巴洛克風為主    賣場內如同米蘭大街
除了精品外    更有米其林三星餐廳進駐
但這天我們來到的是位於一樓的  bar & Restaurant a3餐廳
聽說餐廳名稱中的a3    起因於董事長梁家三姐妹的英文名子第一個字母皆為A開頭的緣故


我們的座位安排在2樓


一行5個人     我們點了2套雙人份的套餐(@$880+10%)及一套1人份的下午茶套餐(@$480+10%)


每個人可點一壺茶或一杯咖啡
用餐過程中    服務人員會不斷的來檢查水壺是否該添加熱水     讓我們隨時有熱茶喝
也不必打斷聊得正起勁的話題     這點讓人覺得滿窩心的

(大吉嶺紅茶)


(低咖啡因的咖啡)


這杯吃起來應該是紅莓之類的冰沙     味道清爽又好吃     最得到大家的讚賞









在甜點、果醬及冰淇淋的部份     餐廳會不定期隨著時節更換菜色
而鹹食的部份    幾乎就是固定的了

這次同學們請假出來透透氣    喝喝下午茶    互相關心生活近況   感覺真好
而且還發現大家都不愛吃甜食
於是負予我一個任務     就是由我尋找一家中式的午茶餐廳
大家再好好的來享受一下所謂的「偷得浮生半日閒」



*bar & restaurant a3*
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松仁路28路1F(Bella Vita百貨)
電話: (02) 8729-2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