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朋友們看完我的blog    一致覺得我的峇里島行好慘
在我的形容之下 不管去過或沒去過的人    似乎不太能理解這樣的一個度假聖地怎會不好玩呢
其實我只是把我一路上所遇到的慘烈事蹟放大而已

回想起來 這些經歷可能不是很美好 但卻是難得的一次歷程    
想要一次發生那麼多所謂的鳥事   可是千載難逢的機運     不好好記錄下來不是太可惜了嗎


這天中午 老爺們打球回來 正等著司機幫大家買肯德基
安妮心血來潮教大家做做彼拉提斯

說起安妮可是彼拉提斯界中的佼佼者    安妮是位教官   所謂的教官就是老師的老師
安妮所開的彼拉提斯課程   大部份教的學生都是為了考證照的高級班課程
她的職業病就是每看到一個人 腦中便馬上浮現此人身型的優缺點
 所以安妮不吝嗇的教每個人該矯正的各項動作  當然我也有屬於我的幾項動作   安妮要我回家多練習

弗瑞德說我們真的是賺到了 安妮的課程所費不貲
如果身材變得更完美  安妮老師可真是功不可沒   先謝謝安妮老師



地板動作  馬克躺在地上看起來有點像"大體"




大家就在發呆亭中吃起了午餐-肯德基



飯後的餘興節目 便是看4位歐吉桑跳水上芭蕾    比賽游泳     打水仗以及比身材





晚上沒事就是玩玩真心話大冒險     永遠不愁沒酒喝     沒牌打     沒笑話聽     和沒八卦講


以上這些看似無聊又無趣的舉動     著著實實的在我們8個人的心中留下了即深刻又美好的印象
仔細想想身旁的朋友們 能夠這樣玩在一起的有多少人
這時大家都卸下了平時偽裝的心房   無憂無慮的像個小孩子一樣的玩在一起   這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
(老爺說  回想起上次這種情景  大約在他二十幾歲的時候吧   距離現在已是long long time ago)

8個人分別在不同的領域工作  有著不同形態的生活作習    大家都努力抽空出來完成這趟旅行
除了想玩樂外   主要仍然靠著那份維繫感情的真心及熱忱

大家已不再年輕    更意識到知己難尋   生活中除了伴侶及家人    最重要的便是朋友了 
許多快樂時光    幾乎都是與這些朋友共同度過的
儘管這次旅行有許多插曲發生     但我仍舊珍惜這一切的點點滴滴
好友們     除了我家老爺     我的家人們     最愛的就是你們了


峇里島的記錄就在這張美麗的合照中結束囉


P.S.     維多瘋了      馬上又想在8月份召集馬來西亞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